最新消息

資通電腦獲贈世界先進公司 「最有價值夥伴」 獎

世界先進積體電路股份有限公司日前贈送 Most Valued Partner (最有價值夥伴) 獎牌予資通電腦公司,由世界先進總經理簡學仁暨資訊系統處長陳子綱、副處長曾美珠代表感謝資通電腦在半年內快速且成功地建置 ERP 全方位解決方案,達成提昇營運效率,加速內部作業結算等效益。

世界先進積體電路股份有限公司是知名的 DRAM 生產製造及邏輯產品代工服務廠商,為強化國際競爭力,提昇營運效率,在多方評估下,選用 Oracle E-Business Suite 全功能模組建構企業骨幹系統,並由具備十多年 Oracle 經驗的資通電腦負責整個模組客製化的任務。專案自去年七月中啟動到去年十二月成功上線運作,創下 Oracle ERP 系統最快速成功建置的紀錄。

資通電腦對世界先進 ERP 專案負責人石天佑副總表示,豐富實務經驗與專業技術的專案團隊、良好的專案時程規劃控制能力,以及高階主管對這項專案的全力支援,是世界先進的 ERP 系統能在半年內上線運作的主要原因。資通與 Oracle 合作時間長達十餘年,不僅專精於 Oracle 資料庫管理系統之規劃與設計,同時提供企業在規劃及建置 ERP 系統時經濟有效的快速導入以及量身定做的服務,並結合 ERP 系統,提供各式本土化與客製化模組。此次世界先進的專案中,資通投入諮詢顧問、系統分析與設計人員共 35 位人力,依專案時程,在嚴格品管及三方良好的配合下順利完成,不僅實踐資通 "做好對客戶的承諾" 的品質政策,也是資通、原廠、客戶配合無間的最佳證明。

資通電腦董事長余宏揚亦闡明,為客戶提供符合趨勢的全方位解決方案,成為國際知名領導廠商的策略夥伴,是資通電腦一貫的政策。例如 Oracle、IBM、Compaq、BroadVision、Ariba、Adexa…等。藉由策略聯盟,我們掌握各家產品上的專業技術能力,並且結合資通在各領域的經營知識與軟體開發經驗,對客戶提供切合本地需求的資訊及顧問服務,亦強化了國際大廠對本地的解決方案,創造資通、原廠及客戶的三贏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