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長期深耕有成,資通電腦電子化能力獲肯定

資通電腦公司於日前通過經濟部工業局的電子化能力鑑定,順利完成電子化工程服務機構之登錄申請。通過評定的項目涵蓋企業內電子化(B1類)與企業間電子化(B2類)的技術能力,如企業資源規劃、現場作業控制、企業網路建置與管理、電子資料交換、供應鏈管理、企業間相關共用系統規劃與建置等項目。

在此次審查中顯示,資通電腦在技術上結合如 Oracle, Adexa, Brooks 等國際知名廠商,為國內客戶提供全方位解決方案( Total Solution);另在 Oracle ERP 系統導入服務上,提供顧問諮詢服務與區域性解決方案(Oracle Application Customizatin, Oracle Local Template)。客戶遍佈各產業,如京元電子、瀚宇彩晶、輔信科技(浩鑫)、宏遠興業、…等等。

資通電腦表示,配合政府推動製造業自動化及電子化之措施,資通電腦在企業電子化的領域已有多年的經驗,並自 1996 年起成功地為新竹科學園區部份電子公司建置軟體顧問諮詢服務,是國內的領先廠商。資通向來以與各國際大廠結盟的方式,直接轉移其技術,保持技術領先,並結合資通擅長的資料庫管理系統之規劃與設計,系統整合經驗以及各領域經營知識,提供各產業電子化建置與顧問諮詢服務。目前專注於供應鍊管理(SCM)、客戶關係管理(CRM)、企業資源規劃(ERP)、電子商務(EC)…等等項目上,藉由軟體系統的導入過程,強化企業的體質及人的素質,幫助客戶在國際市場競爭中取得領先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