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資通電腦公司和美國 Kinzan.com 公司策略聯盟

資通電腦公司於 12月20日 下午假遠東飯店怡東園和美國 Kinzan.com 網際網路應用軟體服務公司(Application Services Provider;ASP)舉行策略聯盟簽約儀式,分別由資通電腦公司董事長余宏揚和 Kinzan.com 公司 CTO&VP Garland Wong 代表雙方簽約。資通電腦將透過此項合作,擴展網際網路應用軟體之加值委外服務。

資通電腦公司董事長余宏揚表示,Kinzan.com 公司為加強合作關係,在每個國家均會尋找一家合作夥伴,並邀請投資其公司,目前亞洲地區已確定台灣的資通電腦及日本的三菱集團為其新的合作夥伴。資通電腦投資 Kinzan.com 公司,金額為美金 100 萬元,Kinzan.com 公司計畫於明年在美國上市。

Kinzan.com 公司 CTO&VP Garland Wong 表示,網際網路時代已無國界之分,該公司的產品設計及技術服務理念均以全球市場為規劃重點,所建構的 ASP 包含兩大架構,一為軟體架構(Server Application Fr-amework and Engine;SAFE)另一為網路架構(Redundant Array of Inexpense Servers;RAIS)。該公司研發了 Siteman(Sitema-nagement )、Siteman Storefront 開發及管理等相關軟體工具供其經銷夥伴為客戶開發網路應用軟體,可提供的服務包括管理內容(Content)、商務(Commerce)及品牌(Brand),其範圍可包括相關的網站。目前還沒有其他的 ASP 競爭對手可同時提供此三項服務。

由於 Kinzan.com 之產品採模組化方式設計,客戶可依其導入之內容及規模,逐漸擴充設備,使投資達到最大效益;而一般中小企業客戶,無須自行購買設備及軟體,也無須聘雇軟體人員,可透過委外服務方式,花最少的經費,和擁有一套商務網站達到同樣的效果。

資通電腦公司成立以來,一直專精於電腦系統整合及應用軟體規劃設計業務,適合發展 ASP 之業務,相信在進入二十一世紀的初期,因為此項業務的引進及推廣,可改變公司的經營形態,開創新的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