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資通福委會辦首屆員工攝影比賽,獎勵佳作並製成賀年桌曆

文:林文玲

今年資通電腦福委會舉辦了首屆的『攝影比賽』,這是公司歷年來未曾辦過的活動,希望藉由員工自發創意及活動收集到同仁平日閒暇之餘的攝影佳作來製作為公司九十七年度的賀年桌曆。

此次活動從10月29日至11月9日舉行,主題不限,總共收到了81張同仁琳琅滿目的攝影創作,除同仁至世界各地及寶島旅遊的風景照以外,還有充滿童稚的寶貝照及可愛的寵物照,張張精彩無比,生動而有趣,雖比不上專業攝影的作品,卻在在顯示了同仁活潑而又豐富的私生活面!福委會從中評選出15張佳作,希望能呈獻一本優美精緻且又有別於市場上大同小異的製式賀年桌曆分享給大家,敬請大家拭目以待!

作為資訊服務業者,資通每位同仁無時無刻不在思考如何對客戶提供更好的服務。在閒暇之餘,不少員工以攝影自我陶冶性情、修身養性,藉此休閒及充電,以為再出發投入高專業度的服務。

當收到這份月曆時,也可感受資通人在專業之外如何以另一隻眼看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