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佈局 BEST 全球資訊服務,資通 ASN.1 技術獲得多國發明專利!

資通電腦網路資訊安全開發團隊經五年多來的研發,獨特的資安創新技術 ARES uPKI 資安系列產品在國內外已獲得獨特的兩項專利技術,包括

  1. 引用查表方法之 ASN.1 編/解碼系統(台灣發明專利第 202651 號、美國發明專利第 6999010 號、日本發明專利第 3802540 號)。
  2. 快速有效率之一文多簽(台灣發明專利第 I237772 號)。

ARES uPKI 不僅獲得國內 94 年度資訊月傑出資訊應用產品獎項,也通過美國 Novell Suse Linux YES 國際認證,相關之 PKI 系列資安產品完全符合國際標準,並支援多國語系,強大的擴充彈性,適用於國內、外之電子簽章認證環境,建置 ARES uPKI 電子認證系統可確保企業、銀行及政府的資安認證達成世界級之高資安環境。

ASN.1(Abstract Syntax Notation number One) 是一種將資料串列化的標準,廣泛地應用在全世界的資訊安全與通訊產業上。過去 20~30 年來,受限 ASN.1 的編解碼技術,系統常需改版、重新編譯程式以因應新的資訊交換規範,資通在 ASN.1 上的研發,對資安運用上是很重要的專利,不但可降低程式每次需重新開發更新、測試的時間,更具有強大的容錯能力簡化程式開發,加快執行速度,降低對系統資源需求…等優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