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資通電腦轉投資「訊通國際科技公司」

資通電腦公司在轉型為網際網路公司,尤其是 ASP(Application Service Provider)網際網路應用軟體服務領域之際,因鑑於無線網際網路未來龐大潛在商機,因此藉由轉投資「訊通國際科技公司」做為長期策略聯盟夥伴,將 ASP 領域擴展至無線網路。

訊通國際科技公司(YesMobile)成立於 1999 年,為一家 WAP(Wireless Application Protocal)專業軟體公司,專營「無線網際網路入口網站」及「無線網際網路服務」。而資通電腦公司今年起開始轉型為 ASP 公司,該公司認為有線網際網路由於寬頻及使用場地的限制,將提供無線網際網路絕佳的發展機會,等到 WAP 手機軟體成熟以及上網使用費率下降時,WAP 手機上網將是很普遍的事,因此值得長期投資訊通國際科技公司。

資通電腦公司為達到國內 ASP 領導廠商,將陸續投資有潛力之合作夥伴,除達到雙贏之目的,也藉由策略聯盟達成本業的業務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