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資通電腦榮獲 Oracle FY06 大中華區最佳應用合作夥伴獎

Oracle最佳應用合作夥伴獎

美商甲骨文公司日前於北京宣佈來自中國大陸和臺灣的十二家合作夥伴贏得了 Oracle 合作夥伴網大中華區 2006 年最佳應用合作夥伴獎。這是甲骨文公司用於表彰該區的各類型合作夥伴過去一年內在與其合作方面所取得的卓越成就,特別是他們以 Oracle 技術產品和應用產品為基礎,開發和實施了各種解決方案,為客戶帶來了巨大價值,同時還贏得了市場和銷售業績。

該獎項上月於成都舉行的首屆 "Oracle 大中華區應用軟體合作夥伴論壇" 上頒發,共有 110 家不同類型的合作夥伴參加了論壇,十二家獲獎合作夥伴包括有九家來自大陸、兩家來自香港及一家來自臺灣。來自台灣區的資通電腦榮獲最佳應用合作夥伴獎的殊榮,與其他獲獎的合作夥伴成就主要在成功開拓新市場、在目標市場贏得領先地位、及以 Oracle 產品為基礎幫助客戶變革經營管理方式等這幾個方面表現突出。同時,各個管道領域的獲獎者還有一個共同的特點:就是對甲骨文公司有堅定承諾並充分瞭解客戶需求。

在過去幾年內,甲骨文公司不斷推出創新性聯合市場行銷計畫,與廣大的合作夥伴一起共同開發和提供針對關鍵高成長領域及中小企業的解決方案,特別是在電子製造、企業財稅管理等領域與資通展開合作。所有這些合作開發的解決方案,都綜合體現了合作夥伴豐富的行業知識以及 Oracle 優秀的產品和最佳實施服務。

據悉,在此次 "Oracle 大中華區應用軟體合作夥伴論壇" 上,甲骨文公司大中華區的高層管理者與提供技術產品與應用產品解決方案的頂級合作夥伴齊聚一堂,探討了新商機、市場拓展戰略和 Oracle 合作夥伴網的新計畫,並進一步緊密了雙方的合作關係,在為客戶提供更多價值、實現多贏目標上達成了更廣泛的共識。

詳見甲骨文公司中國網站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