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友訊科技與資通電腦完美的結合 - 人力資源規劃系統 HCP 正式上線

繼先前與全球第三大專業網路設備公司的友訊科技良好合作關係,今年友訊再度委託資通,順利導入人力資產規劃系統(HCP)產品,並於今年 2 月 2 正式啟用上線。

友訊科技成立於 1986 年,專注於電腦網路設備的設計開發,並自創 D-Link 品牌,行銷全球,主要產品為交換器、無線、寬頻及數位家庭等網路產品,在全球中小企業及家庭網路市場,市占率為第一名。目前已在全世界 50 個重要國家設立分公司,產品銷售遍布 170 餘國,20 年來,在台灣培育了許多優秀的研發、製造與行銷人才,奠定了台灣網通產業的基礎及在全世界舉足輕重的地位。正因為友訊科技產品行銷全球、佈局放眼世界,對於集團於世界各地之據點及人資的管理與規劃需求,日益殷切。

HCP 由具有國際大廠實務經驗及人力資源領域資深專業人士共同研究開發。經過多年的不斷研發與優化,可支援多國、多語言、多廠、多公司、多幣別的集團性企業。且系統採用動態即時管理,讓企業的領導人能隨時盤點企業集團內最新人力資源狀況及管理指標,十分適合友訊科技如此國際化之集團企業。

然而,整個系統能夠順利、準時地啟用上線,必定是靠雙方共同努力、攜手排除一切萬難及挑戰而來的結果。鄭重感謝友訊科技 HCP 的專案負責人對於資通的大力支持及協助,使得資通 HCP 系統得以在今年 2 月如期上線。

資通向來致力於幫助我們客戶找到最佳 Solution,資通 HCP 系統更是針對客戶的人力資源部門做精準完善的分析、管理,輔助企業主對於人資能有更有效的管理及規劃。資通電腦永遠全力以赴地以達成客戶所託付之任務為目標,現今 HCP 完成上線作業,也期待未來與友訊科技之合作目標能夠一一如期達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