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資通電腦推行全球製造服務整合方案閃耀 2007 eMEX

主艦資通電腦余董事長與屬艦廠商代表 BEST 組合 日前,第六屆中國蘇州電子資訊博覽會(eMEX 2007)順利閉幕。據 eMEX 組委會的統計,本屆展會共有 600 多家企業參展,近 1700 個展位,展覽面積達到 4.4 萬平方米,共接待專業人士及一般民眾近 15 萬人次,創歷屆規模之最。2007 eMEX 已不再是電子儀器和機械設備的堆積,更多的是科技融入生活、企業營運的無限遐想,提供完整的電子行業供應鏈展出,便利系統製造商一次性採購、考察的需求。為製造廠商提供從製程設備、監測儀器及生產配套等軟硬體的全面支持,展示觀點產業的最新科技及應用發展,滿足需求,提供專業的電子製造業應用軟體和解決方案。

而作為資訊軟硬體系統及技術服務/資訊軟體區中最耀眼的參展商,著名的資訊服務企業資通電腦,不僅帶來了包含製造、人力、研發、財務、關務、業務等製造企業全流程管控的整合解決方案:全球製造服務整合方案;更是以臺灣經濟部工業局旗艦計畫中的旗艦廠商的義務與責任,協同所輔導的5家屬艦企業集體亮相 eMEX 2007,為中國大陸專業觀展者介紹臺灣在推動工業化進程中所借助的先進資訊技術與應用,協助臺灣資訊中小業者共同開發大陸市場。

作為臺灣資訊業者的代表之一,資通電腦連續多年參加蘇州電子博覽會,以專精的企業營運解決方案、雄厚的產經服務經驗,向觀展者展示代表資訊技術應用發展最前瞻的研究與實踐。在本屆展會中,資通電腦針對在資訊技術快速發展中製造企業所面臨的資訊問題、不同管理系統的相互相容性差異、功能片面、服務無保障等應用困局,盛裝展示了製造企業資訊建設整體架構系統。結合二十多年客戶資訊服務經驗與產業鑽研,資通電腦整合方案充分考慮了企業用戶在技術快速升級、平臺資訊互通、資訊化建設水準參差不齊、需求不同等實際現狀,既共用了相應製造行業先進企業管理流程與制度,又充分考慮不同使用者個人化的需要。整個系統架構涵蓋了企業在生產管控、財務管理、人力資本、研發協同、客戶關係等所有流程的控管需要,為使用者提供 one stop service。

資通電腦於 2007 eMEX 獨特創新代表旗艦計畫精神的船形設計攤位 資通電腦不僅在參展內容上突顯旗艦計畫與整合方案內容,更在展臺規劃上充分體現資訊服務業所追求的人性與服務精神。以形設計意喻旗艦計畫的乘風破浪、同舟共濟的精神,並以獨特的雙層展臺方案與現場休閒飲料茶點服務,為企業使用者提供觀展期間休閒的洽談空間,並可登高望遠,代表資通資訊技術所能為客戶帶來營運的更寬廣視野,也以體貼細微的服務表現於此。精彩與加上獨特創新的整合方案展示形式,為資通電腦在eMEX期間贏得了業界的矚目,獲得諸多觀展者與企業用戶的普遍好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