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資通電腦 ARES PP 隱私保鑣獲數位文件定位方法專利肯定

資通電腦自行研發的 ARES PP ( Ares Privacy Protector;隱私保鑣 ) 技術申請的「數位文件定位方法」專利近期獲經濟部智慧財產局認證,除肯定資通電腦在資安產品研發上的實力,更能協助各界優先符合各資安法規如個資與新版資安法。

資通電腦系統開發部經理朱峰頡表示,ARES PP 隱私保鑣具有五大模組與三大軌跡,能精準掌握文件使用行為,一眼掌握資安問題點,資安防護更上一層樓!不僅省去必須在客戶端(Client)安裝 Agent 程式的不便,同時還可以達到跨平台、跨裝置的全新境界。

ARES PP 彈性的系統有詳實的稽核紀錄,企業安全有保障,完全符合個資法規定。新版資安法更是實施在即,企業若沒有制定相關資通安全維護計畫,將可處新臺幣 10 萬元以上、200 萬元以下罰鍰!而 ARES PP 現階段已有建立資安法規所需求資安規範的相關成功案例。能迅速協助 IT 人員在最短時間內執行最全面的防護措施,輕鬆解決企業潛在資安危機!

ARES PP 隱私保鑣榮獲「數位文件定位方法」專利

資通電腦 ARES PP 隱私保鑣榮獲「數位文件定位方法」專利

全球資訊科技日新月異,網路軟體及新型技術不斷推陳出新,同時也造成隱藏的資安危機倍增。資通電腦一直持續致力於資安研發與專利申請,除榮獲台灣、大陸、日本與美國等多國的專利認可外,此次專利認證的通過也顯示資通對於資訊安全商品研發之管理、更新與維護的投入不遺餘力!

ARES PP 隱私保鑣:https://ares-pp.ares.com.tw/

新聞連絡人:陳怡靜
Email:marketing@ares.com.tw
電話:02-25221351 ext. 386
(ARES、ARES PP、資通、資通電腦為資通公司之註冊商標。其他名稱及註冊商標分別為各相關公司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