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資通電腦舉辦 HCP 教育訓練將考勤、保險、薪資、二代健保一次搞定

資通電腦特舉辦人力資產規劃系統 HCP 操作教育訓練,幫客戶解決系統上的操作問題以及各公司的對應做法。

資通 HCP 顧問陳佩雯以詳細的操作方式對來賓介紹考勤、保險、薪資三大模組。陳顧問以系統操作步驟畫面帶出相關模組的功能與操作做法。讓來賓更清楚如何善用 HCP 強大的多樣化功能,並如何以這些模組協助工作上效率加分,更能專注在更有生產價值的活動上。

教育訓練

資通 HCP 顧問林佩珊除了介紹二代健保的影響層面及系統對應做外,並說明所得模組與HRM功能模組。詳細的解說與操作畫面說明讓來賓感到十分實用。

教育訓練

活動中場休息以結束後,來賓踴躍發問與資通顧問群互動,紛紛表示對 HCP 的強大功能與顧問服務品質的肯定,也期待 HCP 在新法規的應用上帶給客戶更大效益。

教育訓練

教育訓練

新聞連絡人:余沁薇 carrie1415@ares.com.tw
電話:02-25221351 ext. 381
註:ARES、HCP、資通、資通電腦、為資通公司之註冊商標。其他名稱及註冊商標分別為各相關公司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