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資通協助力臻導入 ArgoERP 系統 優化事業體質

力臻
企業挑戰

舊有 ERP 系統簡單老舊沒有提供 WEB 解決方案,希望藉由系統的更新與 WEB 化,提昇內部管理機制,打造無紙化行動辦公室,降低人工處理成本,並解決兩岸三地據點資訊需要同步的問題。

選擇產品

ArgoERP 企業資源規劃系統

產品效益
  1. ArgoERP 讓結帳時間大幅縮短,節省成本與免去人工輸入錯誤。
  2. 財務報表精確分析,有利於經營績效提升。
  3. 內稽內控與作業流程串連、勾稽,避免經營風險與損失。
  4. 打造無紙行動辦公室,維護環境資源並且更有效管理。

力臻股份有限公司財務與人事部成員 力臻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員工

優質創新企業 尋求提昇管理機制系統

力臻創建於民國 84 年,是一家設計及銷售公司,主要供應開光罩中央處理器、解碼 IC 、記憶體、半導體零組件及振動馬達零組件,涵蓋了筆記型電腦、無線電通信、3C 產品、行動手機等商品市場。在設計的部分,則提供通信產品及 3C 產品整套設計架構,並可針對客戶需求可以靈活合作開發客製化新產品。同時也代理許多國外優質商品,將銷售領域拓展至綠色環保產品。

力臻以不斷提升內部管理機制,朝低成本,創新,高度差異化產品規劃,與主動提供顧客至善至美的服務為目標邁進。子公司位於大陸深圳,為採購、品管以及開拓大陸業務據點。

在通信及商用產品銷售市場耕耘已久,由於先前 ERP 系統沒有提供 WEB 解決方案加上系統過於簡單老舊,希望藉由 ERP 系統的更新與 WEB 化,有效提昇內部管理機制,打造無紙化行動辦公室,降低人工處理成本,並解決兩岸三地據點資訊需要同步的問題。

資通電腦 Argo ERP 提供力臻公司在財務管理、進銷存管理、薪資管理全方位的系統規畫,並協助力臻將系統 WEB 化,整合對買賣事業來說最重要的進銷存與財務管理。完整的 ERP 系統功能,加上彈性的做資料欄位設定,以及資通電腦專業的顧問團隊服務,都是力臻選擇資通的總總考量。

ArgoERP 有效節省人力 降低內力耗損

對在兩岸三地經營買賣事業為主力的力臻來說,在財務以及進銷存管理上是非常重要的。力臻劉總經理表示「過去常常因為資訊無法輕鬆的隨時共享,也無法藉由系統化統一管理,導致財務稽核管理、進銷帳數目核對、對帳單開立、帳款沖銷…等每月例行事務浪費許多的人力與時間。」

劉總經理補充,在人事薪資管理上也很傷腦筋,像是發薪結算、報表製作、管理…等。該如何讓資訊同步並有效控管,進而提升工作效率一直是我們努力的目標,事實上,導入 ArgoERP 幫助力臻往這樣的方向邁進。劉總形容道:「若是將每個月花費的人工處理時間節省下來,也許公司每個人還能多休二天假呢!」

ArgoERP 企業管理基石 開拓市場利基

ArgoERP 內建標準表單傳簽功能,可整合 Email、線上通知與簽核,提供力臻嚴謹的內稽內控,與作業流程串連、勾稽,避免在經營上的風險與損失。也讓作業流程與資訊流完整串連,提供管理單位正確、即時的企業營運狀況。尤其是完整的報表製作與轉出功能,能同時滿足高階經理人、企業管理單位與系統管理單位的各種不同需求。在人員薪資管理部分,則可將薪資加密處理,確保重要資料不被竊取,幫助有效整合人力資源處理流程,即時處理及反應資訊。

ArgoERP 能幫助力臻更精準的呈現企業成本、降低營運風險,以及強化管理機制,作為開拓國內外通信及商用產品市場的成功利基。

新聞連絡人:林姵妏 nita1777@ares.com.tw 電話:02-25221351 ext. 383
(ARES、資通、資通電腦、ArgoERP 為資通公司之註冊商標。其他名稱及註冊商標分別為各相關公司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