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資通舉辦 Oracle EBS 用戶講座 協助控管固定資產稅務

國內軟體上市公司資通電腦於本(3)月 17 日舉辦固定資產稅務帳本應用講座,協助 Oracle EBS(Enterprise Business Suite) 用戶精準掌握企業固定資產計算,讓財務及資訊人員透過系統完成稅務帳本的維護與結帳。

資通電腦為國內首屈一指的 Oracle 系統導入顧問服務團隊,多年來從各產業的輔導經驗中,發現許多企業對於固定資產的稅務計算方式感到不勝其擾,而企業的財務部門從開始記帳入冊到結算的過程,如何更準確、更合理地處理每一筆帳務,是會計人員必修的一門技術。針對固定資產眾多的組織而言,需考量資產的折舊、攤提或報廢等問題,顯見固定資產稅務帳本的繁複性。

資通電腦 EBS 導入顧問陳宜庭特於本次活動中,分享透過企業 E 化工具,精準掌握固定資產稅務帳本狀況,及企業資產維護和結帳作業的操作方式。讓財務人員能以最快速與簡單的方式掌握企業固定資產,成為營運管理的最佳助力。

資通電腦資深顧問陳宜庭以深入淺出的方式,為客戶說明各種帳本結帳作業的應用方式。

資通電腦資深顧問陳宜庭以深入淺出的方式,為客戶說明各種帳本結帳作業的應用方式。

資通電腦資深顧問張玲玲也以各種案例和情境,說明如何透過 Oracle EBS 維護企業的固定資產稅務帳本,在企業有金流結算需求時,提供最新與準確的數據。為協助用戶更能掌握 EBS 的操作細節,資通電腦顧問團隊將於 4 月份從 Oracle EBS 的技術端出發,分享 EBS R12 的線上資料庫環境建置細節。

資通電腦 Oracle 用戶參加本年度首場 EBS 課程,熱烈討論交流彼此使用方式,相互學習成長。

資通電腦 Oracle 用戶參加本年度首場 EBS 課程,熱烈討論交流彼此使用方式,相互學習成長。

為提供資通客戶最新、最豐沛的 ERP 新知,歡迎訂閱資通電子報,資通顧問諮詢服務團隊也持續辦理 Oracle 座談活動。歡迎想進一步了解 Oracle ERP 的客戶來電(02)2522-1351分機 301 洽詢。

新聞連絡人:陳怡靜
Email:marketing@ares.com.tw
電話:02-25221351 ext. 386
(ARES、資通、資通電腦為資通公司之註冊商標。其他名稱及註冊商標分別為各相關公司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