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岳豐導入 NHMS 網路健康集成系統 網路管理更健全

企業挑戰

區域網路線及光通訊收發模組全球性集團公司,子公司及相關企業分布於歐美及兩岸三地,為讓總公司即時掌控全集團電腦機房伺服器運作狀況,因此需要一套健全的網路管理系統。

選擇產品

資通電腦代理之 NHMS

產品效益
  1. 降低因為資訊網管人員異動,而產生的技術斷層風險。
  2. 提供網路管理者準確資料,協助決策判斷。
  3. 有效降低資訊網管人員的人事成本。
  4. 淘汰運作效能差的機器設備。
  5. 將多功能服務合併於虛擬主機,減少管理及購買硬體成本。
  6. 提高各電腦機房運作效率,達到節能減碳效益。

岳豐科技集團總部

跨全球資訊無縫接軌 網路管理更健全

岳豐為生產區域網路線及光通訊收發模組產品的上櫃公司,並榮獲第三屆小巨人獎及第十屆國家磐石獎。總公司位於桃園縣新屋鄉,海外分公司位於美國、德國、大陸廣東省東莞市及江蘇省無錫,總員工人數已逾 2,300 人。

由於集團各子公司及相關企業分布於歐美及兩岸三地,皆備有電腦機房,以方便全球子公司在資訊上的無縫接軌。為能於總公司即時掌控集團電腦機房伺服器的運作狀況,因此需要一套有效率且全面的網路管理系統。

因應公司集團資訊系統統一化管理的需求,總公司資訊部在多家廠商的網管系統中,依各家提供系統功能、服務品質及永續經營面上的條件分別進行評選。資通電腦代理之網路健康集成系統(Network Healthy Monitoring System,簡稱 NHMS)從多家廠商中脫穎而出,因為 NHMS 系統符合岳豐近來推行的雲端服務架構,不管資訊管理人員位於全球任何地方,只需要有網路,就能非常清楚了解各子公司電腦機房伺服器狀況。若有任何突發狀況,亦能第一時間協助各網管人員處理問題,全集團的資訊無時差。

提供 MIS 更精準的判斷,省時、省力、省成本

岳豐導入的 NHMS 模組有簡單網絡管理協議(SNMP)監控方式、動態資訊看板、圖示化狀態顯示、系統故障影響分析、監控系統效能報表、網路流量警示系統、客製化監控服務、手機簡訊通知等。

NHMS 能降低岳豐各子公司因資訊網管人員異動而產生的技術斷層風險。也能分析各子公司電腦機房及其機器的運作效能,提供管理者有準確性的資料,做為決策使用。進而降低集團資訊網管人員的人事成本、淘汰運作效能差的機器、將多功能的服務合併於虛擬主機上、減少管理及購買硬體的成本、提高各子公司電腦機房的運作效率,達到節能減碳的環保效益。

NHMS 簡介

資通電腦代理的 NHMS 是一套完整的網路監視系統,企業資訊管理人員可透過清楚的網路架構圖,一覽企業所有網路設備及服務伺服器的運作情況,包含網路流量、設備或伺服器是否異常。

新聞連絡人:林姵妏 nita1777@ares.com.tw
電話:02-25221351 ext. 383
(ARES、資通、資通電腦為資通公司之註冊商標。其他名稱及註冊商標分別為各相關公司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