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ARES 戰神與 Argo 戰艦的奇想劇場邀約

資通電腦以古希臘神話 ARES 戰神為名,提供以 Argo 戰艦為名的 ArgoERP 系統,深獲各行各業客戶好評。

「Argo」為引用希臘神話一艘尋找金羊毛的船艦,並以此做為資通電腦自行研發 ERP 產品名稱。「ARES」係引用自希臘神話的戰神,為金羊毛獻祭的對象。代表資通電腦驍勇善戰、擁有豐富系統整合經驗的戰神形象。

資通電腦以戰神 ARES 完美地結合 Argo 系統的專業艦隊,就如神話中的戰神勇士,有豐富征戰經驗的戰隊,為客戶取得金羊毛(競爭商機)。

為讓舊雨新知更了解資通電腦與 ArgoERP 的成功故事及命名來源,更感謝資通廣大支持的讀者與配合單位,資通電腦在此誠摯邀請您共饗盛宴。

海鷗劇場演出新版本舞台劇《她殺了他的孩子》與《給我一搓毛》。

海鷗劇場演出新版本舞台劇《她殺了他的孩子》與《給我一搓毛》。

今年 4 月 12 與 13 號,海鷗劇場將在台北市國家劇院實驗劇場,以古希臘 Argo 戰艦尋找金羊毛的悲劇《米蒂亞》與《阿爾戈號英雄紀》,加上結局改編為喜劇,演出新版本舞台劇-《她殺了他的孩子》與《給我一搓毛》。除以現代角度拆解古老時代的愛恨情仇與人倫糾葛,更以詼諧態度看待人生悲歡離合。這麼難得的詮釋精神與故事架構,怎能錯過?因表演場次位置有限,心動預購請從速!

購票資訊
海鷗劇場 Facebook 粉絲團
相關媒體報導:海鷗劇團新觀點希臘悲劇變新鮮-中時電子報
圖片來源:海鷗劇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