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自動化設備商 用文件加密系統防止設計圖與程式原始碼外洩

源頭加密全面防護!Source Code / Auto CAD檔案不外流

在全球化供應鏈的環境下,產品設計圖或原始程式碼這類累積多年的技術資產,是企業贏過競爭者的重要武器,一旦檔案外流將造成難以估計的智財損失。現在就來看看國內自動化設備商,如何應用檔案加密保護研發設計的資料安全,解決文件外流的困擾!

客戶背景與文件加密需求

該客戶主要業務為自動化設備客製開發、製造、銷售與服務,主要客戶群遍及半導體業與傳統產業。由於客製與銷售給各產業的自動化設備中,會包含許多設備的運作邏輯、AutoCAD設計圖檔與程式原始碼,曾因人員私下將檔案攜出私自接案、而造成公司的巨大損失故管理者意識到數位化資料便攜的因素,容易造成公司技術資產外洩蒙受巨大損失,故需導入資料加密解決方案以防止這類情事發生。

客戶需加密軟體類型

Source Code、PDF、Office、AutoCAD

解決方案

ARES PP(ARES Privacy Protector;資通隱私保鑣)可針對特定的程式碼進行加密,只能在公司內部才能進行編譯與建置,防止人員不當攜出且文件加密系統在文件產生的當下就受到完整的保護並且擁有彈性化的授權系統,可針對群組或是個人進行授權,確保企業資產擁有人的權益。

導入效益

  • 從源頭加密,文件產生與修改時系統會自動加密。
  • 文件擁有彈性的授權,對的文件給對的人觀看。
  • 防止程式碼被輕易攜出造成損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