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USB 週邊大廠導入加密軟體 保護機密資料

掃除機密文件外洩問題,研發文件加密解密一條龍!

高科技週邊設備製造產業最怕研發與設計資料,因為資訊控管不當導致文件外流、資料盜用,對於研發機密文件管理十分頭痛,時常擔心企業機密資料遭竊外流事故發生,想要保密防諜滴水不漏,每個環節都是重點。一樣都是透過加密軟體控管,看看世界級的大廠文件加密怎麼做?

客戶背景與文件加密需求

全球知名 USB 週邊大廠,擁有 30 多年研發技術與經驗,專精電腦週邊,以及無線消費性產品生產與製造。為了因應資訊研發製造業務特性,經常需要與國內外合作大廠交換高重要性的電路與工業設計資料。為了預防機密文件、重要資料外洩的風險,需要一套能從源頭控管的文件加密軟體,防止內部與合作夥伴交換文件、資料檔案的過程中被不當外洩,導致研發技術的外流。

客戶需加密軟體類型:Pro-E、AutoCAD、Office、PDF

解決方案

ARES PP 隱私保鑣文件加密軟體,能協助企業提供給業務往來夥伴簡易型的 Agent,可透過單獨設定屬於合作夥伴的文件管理規則,且不影響合作夥伴既有的應用程式。能有效抑止資訊研發製造產業客戶,最在意的電路及工業設計資料外洩資安風險。

導入效益

  • 無須改變與合作夥伴間的工作模式,即可加密文件。
  • 不用花費多餘時間解密傳輸的機密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