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知名全球 IC 封測廠導入資料加密 守護研發製程

還在為研發、設計文件安全煩惱?彈性授權加密最周全!

半導體產製前的大量電路設計圖稿、IC 設計係數,以及機台產出的數百萬筆製程資料、都是半導體領先業界的重要關鍵。擔心資安防護機制不夠完整?大量技術與營運資料外洩?看看上市封測大廠如何透過文件加密軟體,控管內外部文件安全,接受客戶稽核的挑戰。

客戶背景與文件加密需求

全球知名封測台灣廠商,精通全球積體電路的封裝測試。因主要業務與半導體產業相關,大量的電路設計圖稿與相關 IC(Integrated Circuit;積體電路)設計係數均需受到資料保護;又因擁有眾多上下游廠商,且需時常接受客戶稽核,故為了讓客戶放心其往來業務資料與文件的安全性,需要一套能分層授予權限並能詳實稽核紀錄的文件加密軟體。

客戶需加密軟體類型

AutoCAD、SolidWorks、Pro-E、Office、PDF

解決方案

ARES PP 文件加密軟體,提供企業彈性的文件授權機制,能依據人員或群組授權,對的文件只給對的人開啟或存取。同時,提供文件稽核管理的功能,掌握使用者透過電腦操作文件的任何行為,且詳實紀錄所有軌跡,有效控管文件流向。為半導體相關客戶帶來機密文件之安全性與控管文件之方便性。

導入效益

  • 彈性的文件授權機制,分層分級分組許可權控制。
  • 文件詳實稽核紀錄與軌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