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資通電腦舉辦文件加密線上座談會 強化資安防疫

為因應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疫情,資通電腦近期舉辦「即刻啟動遠距辦公文件加密」線上座談會,為企業帶來遠距辦公電子文件傳送資訊安全上的防護措施說明,並介紹文件加密軟體 ARES PP(ARES Privacy Protector;資通隱私保鑣),協助企業強化資安防疫。

資通電腦引領企業資安防疫大作戰,啟動遠距辦公文件加密

資通電腦系統開發部經理朱峯詰表示,遠端工作資料保護最佳且最有效的關鍵技術就是:加密。ARES PP 隱私保鑣文件加密軟體具備存檔立即加密、不改變使用者習慣、支援多種應用程式、支援伺服器加密/本機加密等,無感文件加密特色。並可透過後端行為、影像、地理軌跡的詳實稽核記錄,掌握文件資料操作歷程,讓企業在進行遠距工作時不需再為機密文件安全而擔心!

資料防疫七步驟「內、外、夾、攻、大、歷、完」

議程當中朱經理提供如同防疫勤洗手般好記的七步驟「內、外、夾、攻、大、歷、完」,協助大家進行機敏資料的安全防疫。並說明 ARES PP 遠端工作防疫包的六大特色:工作效率不因加密而影響、檔案安全不因地點而不同、遠距工作不因地域而限制、詳實的軌跡紀錄、多樣化的權限設定、存檔立即加密。線上座談中,參與嘉賓也十分踴躍問答,ARES PP Can Help!資通電腦與企業一起守護資安,做好零外洩的機密資料防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