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資通電腦舉辦零信任資安研討會,協助企業強化機密文件防護

近年勒索軟體資安事件層出不窮,許多企業開始重新檢視自身的資安防護機制漏洞。資通電腦也於近期舉辦「Zero Trust!零信任文件加密」線上研討會。解析如何透過 ARES PP(ARES Privacy Protector;資通隱私保鑣)文件加密軟體,協助企業建構零信任數位文件防護機制。

ARES PP 線上資安研討會
ARES PP 線上資安研討會

「保護資料存取」為零信任架構精髓

資通電腦資深業務經理徐康正精闢指出,「零信任架構的重點並非保護網路存取,而是保護資料的應用存取」。唯有徹底落實資料底層加密保護,才能真正杜絕企業機密資料外洩的風險。

徐經理表示,企業在打造零信任安全架構環境時,建議可尋找具以下特點的解決方案:「可驗證每個存取點與身分識別,並對存取權進行限制」、「端對端資料加密方式」、「能提供可見度和即時分析,以監控並偵測威脅」。ARES PP 文件加密軟體採源頭加密技術,機密設計圖等原始檔存檔即自動加密,萬一不慎被竊也無法被開啟觀看,並可隨時監控內部文件與外發資料流向,替企業爭取寶貴的應變時間。

文件安全防護機制方案重點
文件安全防護機制方案重點

ARES PP 協助打造零信任安全加密環境

勒索軟體資安事件與駭客攻擊是企業兩大資安風險,這也顯示「機密資料保護存取」是企業佈局資安防護機制的首要重點。資通電腦資訊安全顧問朱峯詰在會議上特別以駭客攻擊角度切入,帶領與會者了解駭客如何尋找企業資安漏洞,並透過反向思考帶出數位文件的零信任防禦措施。

朱峯詰顧問指出,ARES PP 文件加密軟體可彈性整合零信任資安產品,當檢測異常時會即時阻斷授權進行身分再確認。並可自訂多樣化的文件權限設定與外發控制,非授權使用者打開文件為亂碼,協助企業嚴守機密!

ARES PP 安全加密環境,機密文件不慎外流也無法被開啟觀看

零信任數位文件三大保護特色

  • 檔案安全不受地點影響:RSA+AES 雙重保障、支援最多應用軟體與格式
  • 遠距工作不因地域限制:支援無網路環境作業、支援行動裝置閱覽加密文件
  • 工作效率不因加密降低:不改變使用者操作習慣、加密主機掛點不影響使用

ARES PP 提供存檔即加密,不改變使用者習慣、支援多種檔案格式、文件權限設定與外發控制,並可查看行為、影像、地理三大軌跡,精準掌握文件資料操作歷程,隨時管控機密資料安全。

零信任數位文件保護方案介紹

免費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