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資通電腦 ARES PP 線上資安研討會,發佈外發文件安全解決方案

資通電腦近期舉辦線上資安研討會,發佈「外發文件可編輯加密、機敏資訊偵測」兩項新功能。會中說明如何透過 ARES PP(ARES Privacy Protector;資通隱私保鑣)文件加密軟體,保障企業與供應商的文件交換安全,並特別邀請到 ARES PP 客戶 – 台灣晶技分享使用心得與效益。

ARES PP 線上資安研討會

ARES PP - VBOX 守護企業營業秘密

ARES PP 可幫助企業符合《營業秘密保護管理規範》,透過 ARES PP - VBOX 強化資料保密的主動性,保障企業組織營運機密!」資通電腦資訊安全顧問朱峯詰表示。

以往企業要把加密設計圖稿給外部供應商時,必須先進行解密才能編輯修改,然而這卻大大提高機敏資料外洩的風險。現在透過 ARES PP – VBOX 外發文件編輯加密功能,企業可用加密檔案對外交流,獲授權的廠商可編輯修改,同時滿足資安防護與營運作業需求,朱峯詰顧問解釋。

朱顧問分析到,ARES PP「外發文件可編輯加密、機敏資訊偵測」功能,可保障企業與供應商的文件交換安全,並偵測是否有機敏資訊外洩行為,在資料外洩前即時阻斷。而在行動版與雲端部分,ARES PP Cloud EDRM(Enterprise Digital Rights Management;企業數位版權管理)也整合 Office UI 讓文件發佈作業更順暢,並確保加密文件始終留在企業伺服器中,保護文件安全。

ARES PP VBOX 新功能,提升企業與廠商對外文件交換的安全

ARES PP 協助企業建構資安管理制度

台灣晶技資訊處蘇經理也與大家分享使用 ARES PP 文件加密軟體的心得:「讓我們最有感的是 ARES PP 可支援軟體升級不影響加密作業,不限制應用程式加密類型。最重要的是幫助企業符合 TIPS(Taiwan Intellectual Property Management System,台灣智慧財產管理制度)與 ISO27001 認證的要求,讓企業資安更上一層樓。」

台灣晶技分享如何使用 ARES PP 落實資安管理

最後 Q&A 時間,與會來賓非常踴躍提問有關 ARES PP – VBOX 功能與使用方式,在朱峯詰顧問詳細的解說後,本次線上研討會在大家熱烈互動中圓滿結束。

ARES PP 提供全面保障敏感資料安全的外發文件解決方案,有效防止外洩風險。立即與我們諮詢,保護您的機密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