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資通舉辦 ERP 財務成本講座 用 ArgoERP 加強金流控管

國內軟體上市公司資通電腦於本(1)月 16 日針對 ArgoERP(Argo Enterprise Resource Planning;企業資源規劃系統)用戶舉辦財務成本講座,協助財務人員免除人工作業造成的時間延遲及資料不準確問題。

ERP 系統遵循會計準則 滿足製造及買賣業成本計算需求

ArgoERP 成本計算模組擁有簡便明瞭且正確的驗證功能,能整合製程管理系統,讓資料流程處理自動化,並精確計算實際投入的製造成本。擁有豐沛產業經驗的資深顧問鄭欽華指出,ArgoERP 系統不但遵循國際會計準則(IFRS)且符合製造業成本計算及買賣業的存貨客觀評價要求,是許多企業管理者首選的 ERP 系統。

ERP 顧問曾思蜜為大家解說製造業及買賣業的成本計算操作流程。

ArgoERP 自動化成本計算流程 提升財務工作效率

本次課程中,曾思密顧問從財務月結前的檢核流程開始解說,分別說明製造業及買賣業在成本計算流程中的差異,並分享成本模組常用的查詢程式、成本報表核對等功能。ArgoERP 可自動切轉所有成本傳票及產出營業成本表,能即時運算不需過帳或拋轉等作業,就可依調整資訊產出新評價。藉由此次 ERP 成本管理教學講座,協助與會者更熟悉系統操作流程,提升企業內部營運作業效率,降低人工錯誤率!

為提供資通客戶最新、最豐沛的 ERP 新知,歡迎訂閱資通電子報,ArgoERP 團隊也持續提供 ERP 座談活動,並依客戶反映調整每季課程內容,能有效提升客戶企業整體資源的運用效益,為企業團隊打造出最符合需求的系統。

新聞連絡人:張珮珊
Email:marketing@ares.com.tw
電話:02-25221351 ext. 383
(ARES、ArgoERP、資通、資通電腦為資通公司之註冊商標。其他名稱及註冊商標分別為各相關公司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