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資通電腦與元培科大策略聯盟 產學合作更上一層樓

為整合產學研資源、增進資源運用、促進產業升級及學生學習和就業,資通電腦近期與元培科技大學簽署合作備忘錄。關係企業會通資訊並參加元培就業博覽會。深化雙方產學合作的契機。

資通電腦總經理林聖懿表示,資通電腦推動產學合作一向不遺餘力。藉由本次合作,資通與元培將共同推動產學合作計畫、教育訓練計畫、共同協助提升學生實習專業技能與輔導提升學生就業能力。此外,資通也會優先擇優聘用元培畢業生或在校生服務。

元培資訊管理系\數位創新與管理研究所所長何順全指出,元培很榮幸能與資通電腦合作,加強學術與產業的聯結,讓資管系的同學能學以致用,了解產業的脈動。

資通電腦近期與元培科技大學簽署合作備忘錄

林總經理並代表資通到資管系參觀,系所老師也相當熱情地介紹元培教學成果與特色。

林總經理並代表資通到資管系參觀,系所老師也相當熱情地介紹元培教學成果與特色。(右二到三為資通電腦林總經理與元培資管何所長)

資通電腦關係企業會通資訊也於元培會場擺放攤位徵才。吸引許多同學參觀討論,並留下資料面試。同學們也對會通資訊的 ArgoERP 產品研發的強大功能及多元成功案例產業感到十分有興趣。活動於熱烈討論中圓滿落幕。

資通電腦關係企業會通資訊也於元培會場擺放攤位徵才。吸引許多同學參觀討論,並留下資料面試。

新聞連絡人:余沁薇 carrie1415@ares.com.tw   電話:02-25221351 ext. 381
(ARES、資通、資通電腦、ArgoERP 為資通電腦之註冊商標。其他名稱及註冊商標分別為各相關公司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