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資通電腦舉辦 ciMes 線上課程 打造精實管理基石

資通電腦近期舉辦 ciMes(Computer Integrated Manufacturing Execution System) 製造執行系統線上設定課程,透過各模組的設定教學,協助客戶在操作流程上更加順手,並同步了解實際操作上遇到的困難,加強運用技巧、提升工作效率、打造精實管理基石。

ciMes 教育訓練打造精實管理基石

ciMes 產品協理甯怡彰表示,藉由舉辦教育訓練,提供扎實的 ciMes 九大模組功能操作設定與工作流程教學課程,讓學員提升操作技巧。此次為期 3天的課程內容涵蓋產品工單、原因碼、命名管理設定、生產規則查詢、工程資料、配件及載具設定、預防保養設定說明、警報設定及標籤設計等,豐富且多元的課程規劃,幫助提升產線運作效率,完善精實管理。

ciMes 資深顧問林幸儀也指出,透過課程也能發掘出學員平常操作上的盲點與問題,大幅提升使用者在 MES 系統應用上的順暢度。像是追溯在製品,可由兩個角度檢視,一是從歷史紀錄去查看批號上載具下載具的狀況,另則由載具管理搜尋批號目前位於哪個載具。將系統靈活運用,從不同角度切入,應用上會更加順手。

實際操作畫面教學,與實際應用接軌

互動式教學,即問即答

課程中學員若有不懂或疑惑之處,皆能透過留言區即時發問,講師會在第一時間仔細的為學員解答,以互動式的教學模式,加強學員的學習效果。

課程中客戶積極提問

資通電腦 ciMes 系統將持續以智慧製造為目標,帶給企業用戶更貼心完善的 MES 系統服務與解決方案!為了提供資通電腦客戶最新、最豐沛的 ciMes 系統新知,歡迎訂閱資通電子報,資通電腦 ciMes 顧問團隊也持續辦理相關課程。

歡迎想進一步了解 ciMes 的客戶來電(02)2522-1351分機 301 洽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