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資通電腦經銷 Fortify 源碼檢測,獲 Micro Focus「傑出貢獻獎」

資通電腦經銷 Fortify 資安檢測產品於近期榮獲 Micro Focus 頒發「2021 傑出貢獻獎」。

資通電腦獲 Micro Focus 頒發「2021 傑出貢獻獎」

資通電腦擁有專業且經驗豐富的 Fortify 顧問團隊,致力協助 Micro Focus 推廣 Fortify SCA(Static Code Analyzer;靜態原始碼檢測)與 WebInspect(動態應用程式檢測)產品並積極拓展市場。不畏 2021 年面對又一波新冠疫情的困境,交出一張漂亮的成績單,是 Micro Focus 不可或缺的合作夥伴。

資通電腦獲頒傑出貢獻獎業務協理廖婉孜(中)及經理陳嬿如(右)與原廠代表(左)合影

資通電腦總經理林聖懿表示,資安向來都是企業與政府最為頭痛的問題。疫情重創全球,然而駭客卻沒有因此停止發動攻擊;在生活與工作型態轉往線上發展的趨勢,倘若網頁、程式碼沒有全面且完善的檢測,極可能因漏洞而成為駭客攻擊的一大破口。

資通電腦業務協理廖婉孜表示,透過 Fortify SCA 原始碼檢測與 WebInspect 動態應用程式檢測,能掃描出程式碼或網站中的安全弱點,並產出漏洞檢測報告,進一步針對弱點提供修復建議,協助企業與政府嚴格把關程式網站資安,有效落實資安防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