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軟體研發公司新誼整合首選 Fortify 源碼檢測 直擊漏洞完美防駭

認識新誼整合

新誼整合成立於 2000 年,為新光保全投資成立的軟體研發公司,提供全方位數位監控產品、門禁產品、自動化解決方案及綜合性資訊管理平台,於金融服務業、醫療院所、各式連鎖產業、生產工廠等,包括:理專服務影像語音管理系統、銀行ATM 連動暨環境監控系統、多媒體匯率叫號系統、銀行軟體派送系統、醫院多媒體叫號系統、電信客戶關懷管理系統、連鎖賣場整合性監控與門禁管理平台、生產工廠自動化搬運系統等。產品銷售涵蓋台灣、中國、日本、美國、東南亞等國家。

企業挑戰

對金融產業而言,資安事件一旦爆發常會導致品牌信用與聲譽嚴重受損,為了保護消費者權益與資料,通常會以最高規格資安防護進行系統控管。新誼整合因為承接眾多銀行與壽險專案,需要一套高效率的 Fortify SCA 源碼檢測工具,在程式開發階段有效抓出程式碼漏洞並快速修復,來確保客戶系統與平台整合後免於遭受駭客攻擊。

選擇產品

Fortify SCA 靜態源碼檢測分析工具

導入效益
  • 提高程式開發的效率與方便性
  • 減少 80% 尋找及修復軟體中漏洞問題的時間
  • 節省 2 倍開發與修復漏洞的成本
  • 支援語言最多系統開發不受限
新誼

「當初毫不猶豫地選擇資通 Fortify 導入服務,是因為資通累積了近 40 年的軟體研發和導入經驗,能提供相當完善的品質與服務。且相較於其他檢測分析工具,Fortify 能支援最多種類的程式語言,十分符合我們的開發需求。」新誼整合資訊部經理許証淵說到。

新誼整合團隊合影

為防範駭客利用軟體安全漏洞竊取各項消費者重要資料,金融產業紛紛要求以高規格資安防護進行系統控管,而承接眾多金融專案的新誼整合需要一套高效率的 Fortify 系統,揪出藏匿在程式中的漏洞,防止客戶系統受到駭客入侵與攻擊。Fortify SCA 源碼檢測工具更支援超過 26 種掃描語言、多種掃描平台,以及可偵測 961 種獨特的弱點類別,成為新誼整合選擇源碼檢測工具的首選。

開發掃描同步 減少 80% 尋找漏洞時間與 2 倍開發與修復成本

導入 Fortify SCA 後,新誼整合在開發金融系統與資訊平台時,可同步掃描程式碼,讓工程師在程式開發的階段,能預先找出漏洞,確定漏洞優先等級並修補問題,足足減少了 80% 尋找漏洞與修復的時間,以及降低 2 倍開發與修復漏洞的成本。不但節省時間、人力成本,也提升工程師在開發作業上的效率。

程式語言種類不受限 建立應用系統安全性

為因應金融系統開發需求,新誼整合需運用到多種類的程式語言進行開發,包括:ASP.NET C#、C++、Android、iOS、SWIFT、Python…等,而這些語言與架構 Fortify 皆能支援,相對提升了程式掃描的精準度,協助新誼整合建立高安全性的應用系統。

資通顧問效率服務佳 提升系統使用成效

資訊部經理許証淵還提到,「在 Fortify 導入過程中,曾遇到一些操作上的問題,還好資通顧問能在 1~2 小時內,立即回覆並提供具體做法,使問題得以解決。」資通 Fortify 顧問團隊精準、專業、高效率的服務,受到新誼整合的高度讚賞。

善用 Fortify 系統 維護客戶資訊安全

新誼整合在 Fortify 系統使用上漸趨穩定,已著手進行教育訓練,日後也將全面推動各研發部門善用 Fortify 源碼檢測進行系統與資訊平台的開發,進而協助金融產業與其他產業客戶落實執行資安防護與管理。

程式開發採購必備哪種檢測軟體?

新聞連絡人:闕念慈
Email:marketing@ares.com.tw
電話:02-25221351 ext. 386
(ARES、資通、資通電腦為資通公司之註冊商標。其他名稱及註冊商標分別為各相關公司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