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菱光科技使用資通 HCP 人力資產規劃系統

菱光科技使用資通 HCP 人力資產規劃系統

資通 HCP 憑藉產品完整的功能,良好的拓展性,e 化的前瞻性和至優的服務,在業界建立了良好的口碑。多個專案成功導入經驗,使菱光科技充分信賴資通,迅速簽約。 事實再次證明: HCP 產品是 A+ 的,HCP 服務是 A+ 的!

菱光科技簡介

台灣機電第一大廠東元公司轉投資,是專業彩色影像感測器製造商,亦是台灣第一家投入研發生產 CCD 元件的彩色影像感測器(Contact Image Sensor)廠商,世界第一大彩色影像感測器製造廠。為因應在兩岸三地的人力規劃,菱光科技特引進 HCP 人力資產規劃系統,期望提高人力資產的效益,提昇企業整體競爭力。

相信通過雙方的努力,HCP 一定能夠成功上線並為菱光科技提供最大效益!

資通、資通電腦、HCP 皆為資通電腦(股)公司之註冊商標。其他名稱及註冊商標分別為各相關公司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