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台灣 LED 廠光海導入 ArgoERP 加速成長動力

光海科技

專業 LED 廠商跨國營運

光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Light Ocean Technology Corp.)成立於 2009 年,公司總部於臺灣新竹。海外據點遍及大陸(深圳、上海 、北京)、韓國與英國。

公司定位在高功率 LED 專業系統服務商,提供客戶完整的 LED 光電熱學整合的解決方案。擁有三十九項關於載板及封裝的技術專利。憑藉堅強的研發團隊,自主開發獨特之 COHS(Chip On Heat Sink)最佳 LED 散熱技術,解決 LED散熱問題。

事業快速成長導引系統更換需求

光海科技因公司快速成長,原系統無法滿足公司作業流程、管理、稽核、財務作業及成本結算模式,且了解資通電腦提供的 ArgoERP 有多產業應用成功案例與強大的顧問團隊。於是於 2011 年 9 月與母公司台灣應解股份有限公司同時開始進行 ArgoERP 的導入專案,並於 2012 年 2 月正式上線。

導入效益強大,業務發展無後顧之憂

光海董事長莊永富表示,本次光海導入的項目包含各製程的管理及成本結算模式。除了提供量化效益外,資通也以強大的顧問團隊提供管理上的諮詢及建議。使光海科技能在 LED 的戰國時期無後顧之憂地全力發展業務。

資通 ArgoERP 簡介

資通電腦是目前國內唯一 ERP 軟體股票上市櫃公司。提供的模組有可彈性應用的底層架構及內建的標準功能,針對不同的產業特性(如傳產、營建、化工、製造、服務業…)彈性調整,以最符合經濟成本改善企業流程,提昇整體資源運用效益。適用多公司、多廠、多幣別及多利潤中心、多專案管理,足以迎合國際競爭環境下所需求的企業資源規劃系統。

資通電腦為因應 2013 年國內上市櫃公司需全面轉換 IFRS 會計制度推出 IFRS 解決方案,為國內第一家經政府輔導通過的 ERP 軟體廠商,並有多家 IFRS 成功案例。且提供彈性方案:整套系統替換、介接異質總帳系統或導入報表工具。可節省人力成本及加快作業速度、減少未來報表調整幅度與錯誤,協助企業在導入 IFRS 對應資訊方案的同時,不但能降低對營運面的衝擊,更能提升企業競爭力,搶得先機。

資通近期更獲經濟部工業局 IFRS 項目登錄證書,為符合 11 項專業服務機構。為業界最多。

新聞連絡人:余沁薇 carrie1415@ares.com.tw   電話:02-25221351 ext. 381
(ARES、資通、資通電腦、ArgoERP 為資通公司之註冊商標。其他名稱及註冊商標分別為各相關公司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