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資通響應失蹤兒童「404 協尋專案」用創意關懷社會

資通電腦近期響應兒福聯盟失蹤兒童少年資料管理中心,將 404 失蹤兒少協尋的頁面放入資通電腦官網的 Error 404 Page Not Found (找不到網頁)頁面中。以幫助失蹤兒少早日能回到溫暖的家。

在錯誤網頁加入協尋兒童資訊

資通電腦董事長余宏揚表示,資通電腦捐贈家扶兒童長達二十餘年,對熱心公益一項不落人後。此募集方式極具創意,並且能將錯誤資訊轉化為愛的力量,其實十分的具有意義。並邀請各企業一起加入此行列,共同為關懷台灣社會盡一份心意。

根據失蹤兒童少年資料管理中心網頁,「404失蹤兒少協尋專案」專案的創意源自於 notfound.org ,是運用在網路中時常會遇到 Error 404 Page Not Found (找不到網頁),將其轉換為協尋失蹤兒少的一項助力。將找不到網頁的通知訊息,利用程式碼轉換為協尋失蹤兒童少年的曝光網頁,讓網友在瀏覽網頁的過程中,也能有機會接收到協尋兒少的訊息,進而增加兒少尋獲的機會。

404 協尋兒少專案 募集計劃表

  • 招募對象:任何企業、個人網站均可加入
  • 加入方式:
    1. 進入專案網頁
    2. 輸入網址後可產生一組程式碼
    3. 將程式碼複製到網站設計的錯誤網頁中
    4. 只要網友連結到該網站出現錯誤網頁,會同時出現協尋資訊
  • 協尋兒少專案網站
  • 電話:04-22265905轉分機 23
※資料來源:兒福聯盟失蹤兒童少年資料管理中心

資通電腦捐贈家扶兒童相關介紹

新聞連絡人:林姵妏 nita1777@ares.com.tw
電話: 02-25221351 ext. 383
註:資通、資通電腦、 ciMes 、 ArgoERP 、 uPKI 為資通公司之註冊商標。其他名稱及註冊商標分別為各相關公司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