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資通電腦攜手 KPMG 舉辦雲端 ERP 研討會,以 Oracle NetSuite 協助新創數位轉型

資通電腦近日攜手 KPMG 安侯建業聯合會計師事務所舉辦「新創獨角獸數位轉型-NetSuite 雲端 ERP」線上研討會。暢談如何透過 Oracle NetSuite ERP 協助新創及中小企業快速實現數位轉型,用以管理高速成長的業績與全球營運,落實精準管理並掌握商機。

資通電腦總經理林聖懿表示,疫情是最好的「數位長」,迫使企業需快速達成轉型目標。因掌握數據才能達到營運最佳化,所以企業需加緊腳步,打破固有思維模式。利用數位科技解決傳統營運問題,有效提升競爭力。資通電腦與 Oracle 為 35 年合作夥伴,提供台灣大型與跨國企業 Oracle ERP 顧問諮詢服務。近年更積極合作搶攻雲端市場,以全球領先的雲端 NetSuite ERP系統,協助中小企業實現數位轉型之路!

KPMG 安侯企業管理執行副總經理李威陞分享中小企業 ERP 的佈建思維。提供新創公司於不同發展階段對於資訊系統規劃所應具備的基本知識與能力,亦介紹 ERP 的完整概念。讓近百個與會者瞭解平台建置與雲端的差異以及維運該有的考量。李副總也提出 ERP 系統的評估程序與方法,協助企業減少評估的時間與人力成本,快速找到合適的 ERP系統。

Oracle NetSuite ERP 專業顧問則針對新創及中小企業成長的挑戰提出相對應的解決方案。透過 Oracle NetSuite ERP 幫助企業輕鬆管理財務狀況,提供即時的業務洞察以消除資料孤島;並以靈活、敏捷、易擴展的特性,減少 IT 建置與維運成本,讓企業加速新產品與新市場的拓展。最後也藉由成功案例分享,讓與會者更深入瞭解系統的產業應用。

會後線上來賓們也十分踴躍的提問進行交流。資通電腦商用服務部資深業務經理蔡明璋表示,隨著 ERP 雲端浪潮來襲,企業不用花費龐大成本,更無須擔心軟硬體維運,即可快速建立雲端 ERP、邁向數位轉型。本次研討會在熱鬧的氣氛中順利落幕!

馬上了解 Oracle NetSu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