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資通電腦舉辦 ARES AIMS 國際多角貿易轉單系統說明會

有鑒於台商企業為因應全球佈局和政策規範,及在兩岸三地多組織架結構的情況下,使多角貿易流程變得複雜與多樣化,資通電腦日前舉辦 ARES AIMS 國際多角貿易轉單系統說明會,提供企業在 Oracle EBS 標準功能下,也可以輕鬆運用的全方位解決方案。

資通電腦林聖懿總經理開場致詞表示,ARES AIMS 能協助企業在不影響原系統架構下,彈性設定流程對應各種多角貿易,將原本繁複的作業程序簡化,降低作業的時間、成本,並提高資訊正確性,輔以完整資料稽核軌跡記錄,讓複雜的多角貿易轉單機制更加簡單容易。

資通電腦林聖懿總經理開場致詞。

資通商用顧問服務部協理黃善羚表示,資通因為看見企業在多角貿易轉單上的需求,因此提供便捷、低成本的解決方案。相信經過說明會的舉辦,必能讓與會來賓更瞭解產品的特色與優勢,進而應用在企業的運作上,獲得更多效益。

商用顧問服務部黃善羚協理,說明企業需求觀察與趨勢。

資通商用顧問服務部宋効剛經理,接著針對 AIMS 與台商企業多角貿易的現況提出說明。宋經理表示,因應台灣、大陸雙邊的投資審查,所以兩岸必須要有各自獨立的帳冊,才能夠符合當地的財稅會計制度。再加上帳務處理、進、出口文件、轉撥計價、成本、利潤安排等等細項的繁瑣文件作業,常讓財務帳務人員頭痛萬分,而不同的表單交易明細轉換也讓業務與資訊人員傷透腦筋。

AIMS 能透過彈性自訂流程、接單自由分配,並且自動拋轉訂單,讓轉單資料、RAM、帳務同步,系統控管自動收貨、出貨,也支援代採購,更難得的是可以留下完整的轉單記錄,提供內部稽核的依據。是滿足台商兩岸三地分工營運需求的自動化系統工具。

資通商用顧問服務部宋効剛經理,針對多角貿易自動轉單系統產品與台商企業多角貿易的現況提出簡介與說明。

緊接著由資通商用顧問服務部黃文昌顧問,運用實際成功案例以及系統操作畫面的解說,讓來賓更瞭解產品特色與效益,提問與討論也十分熱烈。

資通商用顧問服務部黃文昌顧問,與來賓熱烈互動。

本次活動參加者十分踴躍,參與人數遠高出報名人數,出席與會來賓均對資通電腦邀約的講師與展示的內容十分滿意,在賓主盡歡的熱鬧氣氛下順利落幕。

ARES AIMS 國際多角貿易自動轉單系統簡介

ARES AIMS 國際多角貿易自動轉單系統,是針對 Oracle EBS 的使用客戶而設計開發的完整可行配套系統,並已有多家客戶成功導入經驗。本系統可強化 Oracle EBS 多角貿易功能並和已存在資料與流程並行處理,不影響原有標準功能作業。相較於 EBS 提供 Inter Company、IR/ISO、DROP-SHIP、Global PO 等解決方案,更提供加強功能。

新聞連絡人:林姵妏 nita1777@ares.com.tw
電話:02-25221351ext. 383
(ARES、AIMS、資通、資通電腦為資通公司之註冊商標。其他名稱及註冊商標為各相關公司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