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資通電腦人力委外協助眾多科技大廠強化 IT 戰力

企業挑戰
  • 因應公司人事編制需求
  • 專業 IT 人才不易覓尋
  • 技術人員流動率高
  • 專案時程緊迫,無法等待人才培養時間
選擇產品

資通電腦 Java 及 .NET 技術人力委外

導入效益
  • 彈性調配人力資源,降低招募與培訓成本
  • 縮短學習曲線,提供穩定及高品質人才
  • 有效控制專案預算與作業精準度

資通電腦人力委外服務,協助台灣眾多知名科技大廠成功媒合 IT 委外人才。許多高科技大廠例如半導體業、光電業、電子業、太陽能產業……等,每年只會編列固定的人力預算,為了維持內部正常營運作業以及更有效管控人事成本,IT 人力委外是很常見的選擇。

彈性調配人力資源 降低招募與培訓成本

「資通電腦擁有顧問諮詢、教育訓練、資訊系統整合、委外、開發、維護等完整資訊服務經驗。提供專業資訊人力委外服務與 IT 、MIS 派遣服務,解決客戶在資訊系統開發與運作不同階段的人力需求。快速提供專業技術人力,讓企業無需等待冗長的人才培育時間,馬上獲得即戰力投入專案!」資通電腦業務副理黃語柔說道。

縮短學習曲線 提供穩定及高品質人才

相較於有些公司挑選人力委外服務取決於價格考量,資通客戶知名光電大廠在選擇 IT 委外服務時,則是優先尋找服務品質可靠與可信賴的資訊廠商,並特別看重委外人員的實務操作經驗及穩定度。因為如果單以價格為考量,或許可立即達到「節省成本」的目標,但實際委外人力的運用成效往往不如預期,無法確保專案執行品質。身為上市櫃軟體公司的資通電腦財務穩健,能提供高素質的專業技術人員,並嚴謹訓練管理委外人員,非常適合大型科技公司的人力委外需求,以快速、穩定、低風險的方式協助企業解決人事管理問題,企業可將心力移至核心業務,進一步提升市場競爭力!

簡化委外派工流程 提升作業效率與精準度

由於資通委外人力擁有豐富的實務操作經驗,因此能夠快速適應客戶工作環境、了解客戶需求、維持雙方良好溝通,並可針對自身專業提供合適的建議方案,加速專案執行效率。在專案執行中,資通會配合客戶端的管理模式,客戶可直接向委外人力交辦工作事項,一旦遇到問題當下就能溝通釐清,避免產生經由中介窗口傳達或指派,造成語意誤會耽誤作業進度的情況。

面對龐大系統架構 資通 IT 委外人力 hold 得住

大型企業常因為內部系統規模龐大,加上牽涉到周邊太多資源,可能會有跨部門、跨系統的資料串接問題。倘若委外人力的專業性不足,或是沒有足夠耐心排除問題,除了系統維護不順利之外,一旦發生失誤,將會連帶造成其他部門營運或周邊系統無法運作的嚴重後果。所以大型企業需要的委外人力通常需具備耐心、穩定與專業,近期則以 Java 及 .NET 資深技術人員需求為多數,這也是國內數家知名半導體大廠會選擇資通電腦的主因。

互相信賴與配合默契 是資訊人力委外的成功關鍵

資通委外團隊在外派人力前,會事前深入了解客戶需求,例如:必備技術、人員要求、工作範圍……等,並針對客戶產業及合作習性與對方進行溝通與說明,再提供最適當的委外人力。「資通電腦與許多科技業大廠都有長期配合的默契與高信任度,所以能協助客戶快速媒合到合適的人才。我們會依據客戶不同個性或習慣的做事方式,推派能與之合作的委外人力,讓雙方溝通更順暢,維持高品質的工作效益。」黃語柔副理也分享了與客戶合作的經驗。

資通電腦在資訊人力委外業務已累積 25 年以上經驗,客戶群包含合作 10 年以上的前 100 大科技業、製造商、電信商、銀行、政府及資訊同業。面對各式各樣的技術、人力素質、業務需求等,資通皆能憑藉在軟體開發及專案服務的多年經驗以及將近 300 位技術工程師做為強力後盾的服務優勢!

科技大廠都怎麼挑選資訊委外廠商?

新聞連絡人:張珮珊
Email:marketing@ares.com.tw
電話:02-25221351 ext. 383
(ARES、資通、資通電腦為資通公司之註冊商標。其他名稱及註冊商標分別為各相關公司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