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掌握優勝契機,加快獲利速度 - PLM 創新專案管理研討會

產品生命週期愈趨短暫之高科技電子產業,需要更強大的管理工具以保持競爭力,能夠加快產品推陳出新及創新的速度即為現今企業的成功關鍵因素。利用 Oracle Agile PLM,研發專案的管理效率能夠大幅提昇,提高研發部門的效能,使企業快速因應客戶需求變更與市場變化,達到 Time to Market 與 Time to Volume 的國際競爭優勢。

資通電腦代理之 Oracle Agile PLM Solution 比一般產品導入快、維修成本低且客製少,是您的最佳選擇。

Oracle Agile PLM Solution 顯著效益

  • 新產品提前切入市場,降低研發時間,減少人為錯誤發生
  • 減低專案超支機會,降低設計變更時間
  • 減少生產過程暇疵,減少退貨,減少客戶抱怨
  • 增加創新頻率,增加料件再用率,增加產品可追溯性

PLM 創新專案管理研討會

由資通精心規劃的這場研討會將於 1 月 15 日 (星期二) 下午 1:30-5:20 展開。由資通 PLM 顧問潘俊帆經理,以其資深的PLM產品導入經驗,分享 Oracle Agile PLM Solution 的完整建置與絕佳專案管理效益。並邀請到 Oracle | Agile PLM 原廠專家為 Oracle Agile PLM Solution 的未來策略發展方向做詳細的探討說明。除此之外,擁有成功案例的客戶中華映管將與您分享導入 Oracle Agile PLM Solution,使之成為高階主管專案管理利器的寶貴經驗。

Oracle Agile PLM Solution 導入客戶遍及高科技產業如華映、研華、友訊、宏碁、輔信科技(浩鑫)、立錡…等成功使用典範,其中包含多家橫跨兩岸三地的領導廠商。提供可協助企業作有效資源規劃並加速產品創新、以提昇利潤的最佳解決方案!歡迎企業適用部門之研發及資訊管理人員撥冗蒞臨本會!活動全程免費,備有茶點,還有機會把 Apple iPod Shuffle 帶回家!

詳情請電洽:(02)2522-1351轉行銷部或上資通網站瞭解最新活動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