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資通電腦以三大資安解決方案參加台灣資安通報應變年會

資通電腦近期參加由台灣電腦網路危機處理暨協調中心(TWCERT/CC)舉辦的 2019 台灣資安通報應變年會。提供三大資安解決方案:ARES PP(ARES Privacy Protector;隱私保鑣)文件加密系統、uPKI(ubiquitous Public Key Infrastructure)憑證驗證服務系統,以及 Fortify 企業資安監測方案,協助企業在面臨各類型資安風險時,妥善做好資安防護。

資通電腦提供與會來賓全方位資安解決方案,並透過問卷調查方式,深入瞭解與會者的資安需求。資通 ARES PP 產品服務團隊也親臨現場,提供即時的協助與諮詢,讓與會者對於 DRM(Digital Rights Management;數位版權管理)電子文件加密之相關技術與產品應用有更深入的瞭解。

資通 ARES PP 產品服務團隊親臨現場,提供即時協助與產品諮詢。

資通電腦也於現場推廣自行研發的 uPKI 技術,其擁有美國 Novell Suse YES 與多國專利認證,廣受金融、政府、軍事、醫療等資料防密森嚴之機關青睞與使用。另外,也展出連年榮獲 Gartner AST 領導者頭銜的 Fortify SCA 靜態原始碼檢測服務,與 WebInspect 動態弱點掃描工具,協助企業在程式開發過程中發現漏洞並快速修補,防範資安威脅。

資安年會也安排眾多精彩的活動議程,提供一系列的資安議題講座,包括「資通安全管理法-資安通報機制說明」、「全球最新資安情勢與手法分析」與「AI 驅動、智慧資安」…等。透過諸位專家上台分享資安最新趨勢以及相關議題探討,喚起企業資安意識與強化資安防護及應變能力。

2019 台灣資安通報應變年會提供一系列精采的資安議題講座。

資通電腦資訊安全防護產品,榮獲經濟部工業局資安技術服務機構服務能量登錄認證,包括資料加解密、憑證註冊管理系統、公開金鑰應用、數位版權管理等產品服務與技術項目認可,證明資通在資安技術與產品服務的實力與肯定!

三大資安解決方案介紹:

新聞連絡人:闕念慈
Email:marketing@ares.com.tw
電話:02-25221351 ext. 386
(ARES、ARES PP、uPKI、資通、資通電腦為資通公司之註冊商標。其他名稱及註冊商標分別為各相關公司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