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資通電腦舉辦成立 35 週年用戶大會 洞悉台灣未來新趨勢

台灣軟體上市廠商資通電腦為了感謝客戶們 35 年來的信任與支持,近日於台北文華東方酒店辦 2015年用戶大會,與客戶分享企業趨勢與資通成果。

資通電腦 35 週年用戶大會由董事長余宏揚致詞歡迎與會嘉賓,向用戶說明三十五年來的核心價值─「資通 CARE」及對資通未來的展望。余董事長表示一家公司成立 35 年的真正意義,不在於做了多少生意、賺了多少錢。而是思考如何精益求精,提供客戶更好的產品與服務、信守對客戶的承諾,並提昇客戶滿意度。

資通電腦董事長余宏揚致詞歡迎與會嘉賓

資通總經理林聖懿則與用戶分享「資通新策略暨產品發表」。近年金融業務頻頻鬆綁、開放,資通也迅速推出因應模組與系統;資通銀行核心系統 eAresBank 更是台灣唯一一家受國際市調機構 Gartner 與國際大廠一同比較的資訊服務供應商。另外,資通 ciMes(Computer Integrated Manufacturing Execution System;製造執行系統)也具有工業 4.0 策略及解決方案,結合巨量資料、物聯網、SCADA(Supervisory Control and Data Acquisition;數據採集與監控系統)等技術建構智慧工廠,落實智能製造。此外,企業資訊化應用及政府大型資訊專案也是資通電腦專精領域,致力於運用資訊技術與工具提昇企業生產與管理績效,協助客戶在產業取得領先地位。

資通總經理林聖懿則與用戶分享「資通新策略暨產品發表」。

本次大會邀請電子時報社長黃欽勇與用戶分享「大陸崛起與台灣因應之道」。黃社長分從 ICT(Information and Communication Technology;資訊與通信科技)產業、物聯網經濟、紅色供應鏈及新興國家等不同角度帶出市場現況與趨勢,說明台灣仍有許多成長空間;輔以超過三十年的產業戰略與分析經驗以及幽默的方式,點出我們需要對於周遭更加敏感,跳脫框架,不成為「被支配的支配者」,方能創造需求以及台灣的新價值。

電子時報社長黃欽勇與用戶分享「大陸崛起與台灣因應之道」。

在黃社長引人入勝的分享後,資通邀請與會用戶一同享用精緻餐點,與各界先進相互暢談自身經驗與交流,創造合作契機。

下午緊接著邀請知名群眾募資平台 flyingV 創辦人林弘全與嘉賓分享「從創意到生意:群眾募資的應用與延伸」。林創辦人說明,平台上的創新想法由於去中間化而能直接尋求到支持者,進而募集資金並將計畫落實並回饋。而林創辦人對於未來的願景是創造串聯創意到生意的生態系,由構思、計畫、產生原型並進行驗證,最終找到商業模式而成為真正的生意。林創辦人同時也是推動群眾籌資的重要推手,促使金管會陸續設置創意集資資訊揭露專區、創櫃版,也為了擴大微型創新企業多元化的籌資管道,開放符合一定資格之券商得以經營股權性質之群眾募資業務。

知名群眾募資平台 flyingV 創辦人林弘全與嘉賓分享「從創意到生意:群眾募資的應用與延伸」。

緊接著邀請到臺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一般外科主任暨主治醫師魏柏立分享「健康就是財富─腸癌預防及健康管理」。大腸癌位居我國國人罹癌人數第一,魏醫師表示從飲食、運動、養成良好生活習慣及健康觀念、篩檢,可以降低大腸直腸癌的發生。魏醫師也分享肥胖、高血壓、糖尿病等會連帶影響的疾病應注意的事項以及管理重點,並以自身減重經驗分享如何在理論上應達成的目標與生活中難以配合的困難中取得平衡。來賓在輕鬆的氛圍下深入了解如何在生活中管理自己的健康狀態,透過正確的觀念以及預防意識,輕鬆擁有健康的身體,方能在事業持續創造高峰。

臺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一般外科主任暨主治醫師魏柏立分享「健康就是財富─腸癌預防及健康管理」。

大會期間,資通特別準備了趣味活動,讓與會嘉賓合照後在社群網站 Facebook 與資通粉絲專頁互動;現場貴賓均踴躍參與並與好友分享活潑的照片!欲了解活動精采花絮及接收最新科技資訊、企業議題文章,歡迎前往資通電腦粉絲專頁按讚!(http://on.fb.me/1P6HCQ0)資通電腦成立 35 週年用戶大會也在客戶的大力支持下順利且圓滿落幕。

資通電腦同仁與現場用戶合照留念。 與會嘉賓均踴躍參與合照並在 Facebook 與好友分享活潑的照片!

新聞連絡人:張毓珊
Email:marketing@ares.com.tw
電話:02-25221351 ext. 384
註:ARES、ciMes、資通、資通電腦為資通公司之註冊商標。其他名稱及註冊商標分別為各相關公司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