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服務

資通電腦專業服務


擁有四大優勢,且連續十年獲得經濟部工業局各式能量登錄證書,並提供各產業三大領域的系統開發、整合、維護、顧問、諮詢等全方位解決方案,讓企業在系統整合開發時能利用資訊工具與能力提昇企業生產與管理績效,強化企業體質及人員素質,幫助企業在國際市場競爭中取得領先地位。並能整合兩岸資源,以技術專精的資訊系統團隊提供事前規劃、產品導入、客製化、委外服務與教育訓練等完整專業的系統整合服務。

四大優勢


四大優勢
  • 資訊系統整合與開發

    與各國際大廠結盟轉移技術,結合資通擅長的資料庫管理、系統開發、系統規劃與設計、系統整合經驗以及各領域經營知識,提供各類型產業企業營運解決方案。

  • 企業電子化

    從設計、接單、採購、進料、生產、倉儲、交貨、行銷到售後服務等,資通電腦皆能為企業提供最經濟快速的系統配置,創造全方位企業電子化流程。

  • 資訊安全

    提供各類型資安檢測與憑證驗證工具,協助企業應用程式研發原始碼檢測、文件加密控管、電子憑證驗證…等各類型營運上的資安問題。

  • 軟硬體維護與支援

    全天候專業資訊(IT)人力支援系統開發、整合、維護、顧問、諮詢等委外服務,提供客戶在資訊應用系統開發、運作與系統生命週期不同階段之資訊人力資源需求,降低與實際資訊人力安排有所差異的問題。

三大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