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資通舉辦 Oracle Agile PLM 講座 協助客戶掌握產品創新管理

無論是製造業、零售業或是服務業,想在競爭激烈的市場挑戰下,搶占一席之地,產品就該擁有獨特的創新亮點,才能凸顯差異化,獨佔市場優勢。有鑑於此,資通電腦於近日舉辦 Oracle Agile PLM與軟體應用生命週期管理系統(ALM)主題講座,盼能協助客戶提高產品研發投資報酬率。

資通電腦為國內首屈一指的 Oracle 系統導入顧問服務團隊,多年來累積了各類產業的輔導經驗,發現許多產業雖亟欲提高產品研發投資報酬率,但卻未能有效整合各項開發用的軟體與硬體工具,反讓組織營運事倍功半,故此,本次活動特邀歐傑資訊顧問公司資深總監林榮吉與會,分享整合 PLM 及 ALM 兩大工具系統的緣由,並說明如何優化及整合兩大系統,藉以提升企業營運效益。

同時,資通電腦經理宋効剛以活潑生動地方式,說明 Agile PLM 的發展歷程及近年更新的產品功能,進而帶出如何透過優化的 Agile PLM 系統,完成產品創新與生命週期的管控秘訣,讓與會嘉賓獲益良多。

為提供資通顧問團隊服務的 Oracle 用戶更豐沛的產業資訊,自 2016 年起,資通團隊將於每季舉辦一次的 Agile PLM 相關講座課程,第二季擬於 5月 20 日辦理,掌握最新活動資訊請隨時關注資通官網 http://bit.ly/1bwxSyF 或資通粉絲頁http://on.fb.me/1GY7A26

新聞連絡人:張毓珊
Email:marketing@ares.com.tw
電話:02-25221351 ext. 384
(ARES、資通、資通電腦為資通公司之註冊商標。其他名稱及註冊商標分別為各相關公司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