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資通電腦 ArgoERP 攜手泰國軟體龍頭 DataOne Asia 進軍東南亞

資通電腦近期與泰國 IT 產業中最知名的 SVOA 集團旗下系統整合服務 IT 龍頭 DataOne Asia 公司攜手合作,提供泰國中大型企業更好的 ERP 解決方案,並預計進軍東南亞,提供全方位解決方案。

資通電腦總經理林聖懿和泰國 DataOne Asia 執行長 Adisorn Kaewbucha

資通電腦總經理林聖懿(左二)和泰國 DataOne Asia 執行長 Adisorn Kaewbucha (中) 攜手合作開創 ArgoERP 泰國商機。

資通電腦總經理林聖懿表示:資通注意到泰國快速成長的市場和需求,認為有效開拓並爭取東南亞商機,刻不容緩。ArgoERP 跨國技術架構先進完善,能改善目前泰國中大型企業的 ERP 系統所面臨的昂貴費用、系統在地化不完整、及系統導入時的文化差異等問題。ArgoERP 擁有四大特色:(1) 功能完整以滿足泰國各種產業中大型企業之核心需求 (2) 由 SVOA 和原開發團隊同心協力進行 ERP 功能的在地化,以符合泰國需求。(3) ArgoERP 為資通電腦自行研發之產品,故可依客戶需要進行客製化開發。(4) 訓練當地顧問配合泰國經銷商 DataOne 進行導入消弭文化差異。此外,ArgoERP 的多幣別功能更是進出口商和經營跨國企業的最理想的選擇。

林總經理也提到,ArgoERP 以 Oracle 架構研發,資安與系統設計的嚴謹性均有一定的保障,也是一套亞洲獨立開發且具備國際主流的工具。ArgoERP 的高度彈性可依據所有產業的特型及企業的需求做調整。

Adisorn 強調:ArgoERP 能因應全球行動化生活趨勢,結合 ArgoPortal 與 ArgoAPP 的 e-ARGO 雲端新功能,提供企業使用者更加彈性、多元、便利的工作方式,可以隨時隨地運用公司資源取得業務先機。這次的合作象徵著雙方在泰國企業客戶成長重要的一步,也是資通電腦將 ArgoERP 推向泰國 ERP 首選的一大步!Adisorn 也指出,泰國是東南亞軟體與資訊服務的最大市場。其中進口軟體包括 ERP,佔一半的 IT 市場價值,市場金額從 2014 年的 2 千 7 百萬美金,預估 2017 年可達 9 千萬美金,成長率在 10% ~ 17% 之間,是成長非常快速的市場。

林總經理表示,SVOA 集團擁有豐富多元的產品與服務,主要營運項目有 IT 代理、SI、IT 服務、零售通路、應收帳款承購與租賃,分公司有 16 家,經銷商超過 2,000 個,是泰國擁有最多服務中心與直銷通路的廠商。集團旗下的 DataOne Asia 公司主要以提供企業 IT 解決方案,主要包含軟體銷售以及人力委外服務。其品牌形象及廣大行銷網絡將成為提升資通電腦 ArgoERP 知名度的利器。

林總經理指出,因此,資通電腦將會持續關注東南亞軟體市場,期待可以在這樣生氣蓬勃的市場搶得先機,幫助更多泰國企業克服挑戰!並期勉資通電腦能由泰國出發,讓ArgoERP 成為東南亞的 ERP 第一品牌。

資通電腦:http://bit.ly/1bwxSyF
資通粉絲團:http://on.fb.me/1GY7A26
資通電子報:http://bit.ly/1HRtWT7

新聞連絡人:陳怡靜
Email:marketing@ares.com.tw
電話:02-25221351 ext. 386
(ARES、ArgoERP、資通、資通電腦為資通公司之註冊商標。其他名稱及註冊商標分別為各相關公司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