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資通電腦舉辦 ArgoERP 會計管理應用講座 深獲客戶肯定

ERP 軟體大廠資通電腦為讓 ArgoERP 用戶掌握會計管理模組的各項功能,特於本(6)月 23 日舉辦座談活動,吸引新舊用戶共襄盛舉。

資通電腦自行開發的 ArgoERP 系統是首家通過工業局 IFRS 企業管理示範案的 ERP 系統,加上 web-based 與高度彈性的設計,讓 ArgoERP 推出至今深受企業財務人員的肯定。

ERP 為企業資源整合的核心系統,而財務、帳務等各項應用的規劃、操作流程與企業營運流程是否符合企業實際需求,更是 ERP 系統設計良莠與否的關鍵,資通電腦資深顧問鄭欽華以多年軟體開發經驗分享:企業內部的會計工作龐雜繁瑣,從貨款預收、預收折讓作業到遞延收入等,都需要財務人員細心地一一釐清、紀錄、核實,不容錯漏,而肩負企業 e 化核心工具的 ERP 系統在會計管理應用上,就是簡化財務工作的最佳工具。

ArgoERP 資深顧問鄭安秀以深入淺出的方式為與會的財務人員進行說明,透過「預收貨款」、「預收折讓作業」及「遞延收入作業」中,可能會遇到的各種情境模擬,講解財務 e 化後的工作流程及帶來的效益,讓企業管理人員可快又有效地掌握金流的收入狀況,搶得營運先機。為協助資通客戶全面掌握營運團隊的金流狀況,下次 ArgoERP 顧問將解釋金流的支出流程及情境。

歡迎訂閱資通電子報,提供資通客戶最新、最豐沛的 ERP 新知!ArgoERP 團隊也持續提供 ERP 座談活動,並依據客戶反映調整每季課程內容,能有效提升客戶企業整體資源的運用效益,為企業團隊打造出最符合需求的系統。

資通電腦:http://bit.ly/1bwxSyF
資通粉絲團:http://on.fb.me/1GY7A26
資通電子報:http://bit.ly/1HRtWT7

新聞連絡人:陳怡靜
Email:julia1896@ares.com.tw
電話:02-25221351 ext. 386
(ARES、ArgoERP、資通、資通電腦 為資通公司之註冊商標。其他名稱及註冊商標分別為各相關公司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