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ERP 大廠資通電腦舉辦 ArgoHR 新版說明活動 深獲好評

國內 ERP 軟體上市廠商資通電腦推出 ArgoERP 的 ArgoHR 模組多年,為提供更符合客戶需求的軟體應用服務,特別提升 ArgoHR 的功能,並於本(5)月 18 日辦理 ArgoHR 新版座談活動,本活動深獲得現場客戶肯定。

資通電腦董事長余宏揚指出,員工是公司最重要的資產,企業對龐雜員工選、用、育、留的大小事項,若不想掛一漏萬,同時提升營運綜效,就得依靠企業 e 化。而 ERP 系統就是企業 e 化的關鍵。

資通電腦 ArgoERP 資深顧問鄭欽華表示,ArgoERP 的 ArgoHR 模組提供人事、考勤、保險、薪資、福利金、績效考核及教育訓練等功能,所有訊息與 ERP 系統的資訊緊密扣連,讓人力資源的發展和管理更為便利。

鄭顧問指出,隨著人力資源管理相關法令的修改,資通電腦 ArgoERP 團隊也與時並進,針對近年人力管理的需求及規章就 ArgoHR 的功能進行調整,並於本次座談中一次公開。

企業 E 化效益之一就是讓零零總總的表單透過資訊系統進行傳簽,避免因為人工和紙本的交換延宕工作時程。然而,不同組織團隊和表單、資料的傳簽流程都略有差異,故此,高度彈性的 ArgoERP 及 ArgoHR 讓資訊人員以簡單的參數設定方式就能進行傳簽流程的調整,大大地降低了企業 ERP 的客製需求。

本次座談特由 ArgoERP 顧問團隊分享 ERP 系統中傳簽設定的各項技巧,並詳細說明 ArgoHR 中請假、加班、特休調整及申請等差勤管理新功能,讓導入 ArgoERP系列產品的客戶對各項操作更能輕易上手。

為提供資通客戶最新、最豐沛的 ERP 系統相關訊息,ArgoERP 團隊除每月在資通電子報中提供 ERP 新知外,每月也都會辦理 ERP 座談,活動內容依會計部門、 資訊部門、人資部門…等進行不同類別的課程設計,並在每季公布一次近期課程規劃,隨時依據客戶反映調整課程內容,期能有效提升客戶企業整體資源的運用效益,為企業團隊打造出最符合需求的系統。歡迎想進一步了解 ArgoERP 的客戶來電(02)2522-1351分機 301 洽詢。

新聞連絡人:張珮珊
Email:marketing@ares.com.tw
電話:02-25221351 ext. 383
(ARES、資通、資通電腦、ArgoERP 為資通公司之註冊商標。其他名稱及註冊商標分別為各相關公司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