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資通電腦 ArgoERP 會計管理座談會 年度關帳有一套!

國內軟體上市公司資通電腦於本(11)月 16 日舉辦會計管理講座,協助 ArgoERP 用戶會計人員善用 E 化系統,在年關將近時能輕鬆掌握年度企業成本估算,以及審核明年度的財務預算。

面對年底關帳,財務人員除了得同時處理月報、季報和年報,還得彙整明年度的企業預算,龐雜的數字萬不出現任何紕漏,更得遵循會計準則且符合各種成本計及存貨客觀評價的要求。ArgoERP是綜理企業成本的最佳幫手,無論是要製作基礎成本制計算(Activities Based Costing,ABC)、切轉成本傳票及產出營業成本表與計算各製令別之實際投入製造成本,都能快速完成並免除人工作業可能造成的時間延遲及資料不準確的問題。

ArgoERP 資深顧問陳守方指出,彙整財務數據考驗會計人員對數字的細心度,而年底同時需要做年報、季報與月報的結帳和成本估算,更是一場耐力賽。為避免總帳和明細帳的帳務不符,如何產出正確的財務報表變得格外重要,ArgoERP 簡便明瞭的成本計算正確性驗證功能,搭配相關模組及資料流程處理的自動化,能解決財務人員的困擾,是掌握組織營運高階人員的最佳決策後盾。

歡迎訂閱資通電子報,提供資通客戶最新、最豐沛的 ERP 新知。ArgoERP 團隊也持續提供 ERP 座談活動,並依據客戶反映調整每季課程內容,期能有效提升客戶企業整體資源的運用效益,為企業團隊打造出最符合需求的系統。歡迎想進一步了解 ArgoERP 的客戶來電(02)2522-1351分機 301 洽詢。

資通電腦:http://bit.ly/1bwxSyF
資通粉絲團:http://on.fb.me/1GY7A26
資通電子報:http://bit.ly/1HRtWT7

新聞連絡人:陳怡靜
Email:marketing@ares.com.tw
電話:02-25221351 ext. 386
(ARES、ArgoERP、資通、資通電腦為資通公司之註冊商標。其他名稱及註冊商標分別為各相關公司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