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資通電腦 ArgoERP 協助用戶快速導入電子發票作業

全面無紙化電子發票時代即將來臨,因此,國內軟體上市公司資通電腦於本(3)月 22 日舉辦講座,為 ArgoERP(Argo Enterprise Resource Planning:企業資源規劃系統)用戶做好準備,讓與會的財會人員未來在面對統一發票媒體申報作業、作廢或退稅等流程都能得心應手。

根據財政部統計,每年統一發票約印製 115 億張,交易金額更達 33 兆元,為落實節能減碳及減少政府和企業稽徵成本等,自110年 1 月 1 日起,將停止核准營業人以電子計算機開立統一發票,盼能有效推動國內發票電子化。營業人使用電子發票需評估能否整合 ERP 與介接財政部電子發票平台,才能在配合政府法規的同時,簡化企業內部流程。

資通電腦總經理林聖懿表示,電子發票的推動勢在必行,建議企業可透過財政部新修訂的《統一發票使用辦法》上路,並審視企業內部流程,逐一調整,並以全方位的角度思考電子發票對企業各單位的影響及對策。

有多年企業輔導經驗的 ArgoERP 資深顧問徐唯洋指出,無論是電子或紙本發票,其申報、作廢、退稅等工作流程對組織團隊的金流管理亟為重要,而財務與會計人員都該重新熟悉整體工作流程的相關情境和應對方法。因此,徐顧問說明及模擬電子發票登錄至 ERP 系統後的情境,協助 ArgoERP 用戶在電子發票正式上線前,快速掌握 401 作廢流程、統一發票媒體申報及專案退稅的流程,讓組織稅務資訊的各種憑證控管快又簡單。

以最快又有效的方式,建置企業電子發票系統,ArgoERP 用戶專心聆聽電子發票和 ERP 系統介接的細節。

以最快又有效的方式,建置企業電子發票系統,ArgoERP 用戶專心聆聽電子發票和 ERP 系統介接的細節。

歡迎訂閱資通電子報,提供資通客戶最新、最豐沛的 ERP 新知。ArgoERP 團隊也持續提供 ERP 座談活動,並依據客戶反映調整每季課程內容,期能有效提升客戶企業整體資源的運用效益,為企業團隊打造出最符合需求的系統。歡迎想進一步了解 ArgoERP 的客戶來電(02)2522-1351分機 301 洽詢。

新聞連絡人:陳怡靜
Email:marketing@ares.com.tw
電話:02-25221351 ext. 386
(ARES、ArgoERP、資通、資通電腦為資通公司之註冊商標。其他名稱及註冊商標分別為各相關公司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