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資通電腦 HCP 一例一休說明會 即刻救援 HR 全年無休

資通電腦日前於集思北科大會議中心舉辦「一例一休」HR 系統大罷工? 資通 HCP 救援說明會,分享資通 HCP(Human Capital Planner;人力資產規劃系統)完整的彈性系統功能如何協助人資輕鬆應付一例一休新法規。

( 左起 )資通電腦廖婉孜業務經理、人資達人葉茂林律師、資通電腦吳哲毅顧問經理合照。

( 左起 )資通電腦廖婉孜業務經理、人資達人葉茂林律師、資通電腦吳哲毅顧問經理合照。

活動由資通電腦林聖懿總經理的致詞拉開序幕,與大家分享近期勞資雙方面臨一例一休法規的新挑戰,期盼能共同創造雙贏局面並促進經濟穩健發展。

資通電腦林聖懿總經理為活動至開場詞。

資通電腦林聖懿總經理為活動至開場詞。

此次說明會開場也特邀人資達人,博識外國法事務律師事務所葉茂林律師帶來「一例一休法條解析」,從一例一休談企業如何遵循新修正勞基法。除了休息日加班費計算、特休假新制介紹與相關議題討論外,也介紹工資、正常工時、彈性工時與申訴機制及申訴保護辦法,並透過精彩的真實案例分享最佳因應之道。葉律師也分享了 2015 ~ 2016 年其他重要新增條文與現今差異,用有趣的親身經驗協助來賓理解條文的重要性。

博識外國法事務律師事務所葉茂林律師「一例一休法條解析」演說。

博識外國法事務律師事務所葉茂林律師「一例一休法條解析」演說。

資通電腦 HCP 廖婉孜業務經理分享「一例一休 HCP 救援前線」,提到資通數十年的成績與業界經驗、多角化經營的競爭優勢和使命,並介紹 HCP 內建豐富的商業智慧統計分析方法及其完整功能效益及推出行動版,包含 IT 架構簡單、系統統一、薪資結算方便、高層管理便利、降低資源浪費和整體授權等優勢,能提供企業彈性的系統空間。而 HCP 的全球人資訊息彙集分析、管理、決策功能,則能讓主管能夠隨時隨地輕鬆掌握最新資訊。最大特色是將系統有關集團、公司、廠區、幣別、地方保險、稅制等,以參數或自行定義方式處理,進而減少系統客製、增加 HR 人員維運空間並降低 IT 人員的負擔。面對一例一休法令,客戶只需調整參數即可符合法規設定,即時救援人資面對新法規的困境。

資通電腦 HCP 廖婉孜業務經理介紹「一例一休 HCP 救援前線」。

資通電腦 HCP 廖婉孜業務經理介紹「一例一休 HCP 救援前線」。

最後由資通電腦 HCP 吳哲毅顧問經理分享「迎戰一例一休 - 資通 HCP 系統更新說明」。以簡單明瞭的方式說明其穩定的系統架構與嚴謹管理機制。HCP 擁有彈性化的參數設計,能即時提供最符合政府法令、最容易上手的操作方式及最快速方便的軟體修正包,讓使用者無痛與法令接軌。企業也能即時調整營運規則與作業流程,避免龐大的系統更新成本,或未能符合法規所導致員工或企業的損失,甚至是勞檢單位的罰鍰。除了符合政府法規之外,資通 HCP 也能有效降低人工作業失誤、節省大量人力與時間成本,為企業提升營運管理績效,創造最大價值!

此次說明會在來賓們歡樂的互動中畫下句點,會後與會來賓也把握時間與資通顧問和葉律師交流,讓活動在氣氛熱絡的交流聲中圓滿落幕!

更多 HCP 介紹:http://bit.ly/2fOt7aG
一例一休專區:http://bit.ly/2hxrEC1

新聞連絡人:陳怡靜
Email:marketing@ares.com.tw
電話:02-25221351 ext. 386
(ARES、HCP、資通、資通電腦為資通公司之註冊商標。其他名稱及註冊商標分別為各相關公司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