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資通人資系統 HCP 協助客戶全數更新 輕鬆接招「一例一休」

為因應勞動基準法「一例一休」新制,資通電腦第一時間針對新法,調整 HCP 系統(Human Capital Planner;人力資產規劃系統)協助客戶讓其人資系統符合最新的法令規範。目前客戶端 HCP 系統皆已全數更新,讓人資面對一例一休也能輕鬆作戰!

勞基法「一例一休」新制已於 2017 年 1 月 1 日正式上路,規定從「勞工每週只有一天例假」改為 1 天例假日、1 天休息日。面對如此嚴重的衝擊,資通 HCP 已針對工時、排班、給薪…等法規修正進行調整,透過「多樣化參數設定控管機制」,使人資人員毋須仰賴資訊人員,也能輕鬆管理與應對。資通 HCP 有效減輕人資與資訊人員的負擔。面對朝令夕改的環境,不論休假、加班費、不同工時排班計算,皆能輕鬆接招。

資通 HCP 擁有彈性化的參數設計,能即時提供最符合政府法令、最容易上手的操作方式及最快速方便的軟體修正包,讓使用者無痛與法令接軌。資通 HCP 已協助全數客戶全面系統更新完成。

資通電腦 HCP 產品經理鄭俊麟表示:HCP 能協助企業即時調整營運規則與作業流程符合法規,同時有效降低人工作業失誤、節省大量人力與時間成本,為企業節流,並提升營運管理績效,創造最大價值!此外,資通 HCP為確保客戶系統在使用上能與時俱進,也定期舉行教育訓練,幫助企業降低因相關新制而產生的成本管理與行政效率的影響。

更多 HCP 介紹:http://bit.ly/2fOt7aG
一例一休專區:http://bit.ly/2hxrEC1

新聞連絡人:陳怡靜
Email:marketing@ares.com.tw
電話:02-25221351 ext. 386
(ARES、HCP、資通、資通電腦為資通公司之註冊商標。其他名稱及註冊商標分別為各相關公司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