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知名陀螺儀大廠應美盛採用資通 GIB 有效保稅

企業挑戰

保稅工廠倉儲管理與關務人員針對海關準備資料與帳冊耗費大量人力及時間成本;期望能系統性地管理保稅物料、簡化報關作業所衍生的工作,以提升效率及降低成本。

選擇產品

資通電腦 Oracle ERP Local Template GIB(Goods In Bond)保稅管理系統

產品效益
  1. 與 ERP 系統資料同步,資料擁有一致性。
  2. 減少報廢作業處理時間,有效管理倉儲物料。
  3. 智慧型系統減少人為輸入,避免人因出錯,並能降低成本。
  4. 模擬折合及彈性調整 BOM 表,達到每年節稅效果。
  5. 透過 GIB 保稅管理系統每年約可節省龐大的關稅成本。
應美盛進出口部資深經理陳霈雯

為使作業流程簡化並能夠清楚有效的管理倉儲數據,提升效率、降低成本,應美盛在評估後導入資通 Oracle ERP Local Template GIB 保稅管理系統。保稅倉儲管理繁瑣複雜,透過 GIB 保稅管理系統簡化業務流程,每年可節省龐大的關稅成本,並成為海關進出口優良廠商!

應美盛股份有限公司(Invensense Inc.)是系統級晶圓(SoC)上智慧感測器以及提供行動、穿戴式設備、智能家居、工業及汽車產品聲音解決方案的領導廠商。其專利 InvenSense 製造平台和申請專利中的 MotionFusion™ 技術透過提升性能、準確性和以直覺性動作、手勢、聲音為基礎的介面,解決很多大眾消費者新需求。

保稅工廠倉儲需要縝密的管理與紀錄物料進出、使用及報廢,加上關務人員需要針對海關準備原料帳冊、物料帳冊、成品帳冊、BOM 表…等大量資料以供海關查詢,長久以來耗費大量人力及時間成本。應美盛陳霈雯經理表示:為使作業流程簡化並能夠清楚有效的管理倉儲數據,提升效率、降低成本,應美盛在評估後導入資通電腦 Oracle ERP Local Template GIB 保稅管理系統。

資通電腦總經理林聖懿指出,GIB 保稅管理系統完全整合 Oracle ERP INV/BOM/WIP/OM,並與 ERP 資料同步,可確保資料的一致性以及透明化,便於管理與利用數據加以分析。

資通電腦業務經理李福寬表示,資通 GIB 為智慧型系統,避免人因出錯也降低成本,更可簡化作業流程,透過系統提供原料帳冊、物料帳冊、成品帳冊、BOM 表、進出口報關單…等,大幅降低關務人員工時及成本。另外,資通 GIB 可模擬折合及彈性調整 BOM,減少補稅額度,達到節稅功能。同時設計架構採多廠別,更可節省系統投資成本。應美盛陳霈雯經理指出:保稅倉儲管理繁瑣複雜,透過 GIB 保稅管理系統簡化業務流程,每年可節省龐大的關稅成本!

資通 GIB 保稅系統簡介

資通 Oracle ERP Local Template 所提供的 GIB 導入是在 Oracle ERP 企業資源規劃系統基礎架構下所自行開發的產品解決方案。

且具有的強大優勢在於擁有專業的顧問團隊,輔導過的企業包括啟碁科技、正崴精密、勝開科技、倫飛電腦、台灣高通…等近百家的大型企業客戶成功上線。

深入了解資通 GIB:https://www.ares.com.tw/products/Local-Template/#gib

新聞連絡人:張毓珊 marketing@ares.com.tw 電話:02-25221351 ext. 384
註:ARES、資通、資通電腦為資通公司之註冊商標。其他名稱及註冊商標分別為各相關公司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