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知名化學原料加工應用廠商 善用 DRM 加密無懼研發文件外洩

擔心研發文件拱手送人?文件加密層層防護免除外洩疑慮!

根據知名企管顧問公司研究顯示,資料外洩所造成的隱藏成本可能高達企業總體損失的九成,影響時間可能長達兩年以上。然而,研發資料可說是企業營運關鍵,一旦遭受外洩,將造成重大損失。現在來瞧瞧化學原料加工應用廠商怎麼運用加密軟體保護研發文件,掌控文件流向,免除外洩疑慮!

客戶背景與文件加密需求

專精於化學原料加工開發與應用,並自行研發及生產排氣管材等產品。除了提供半導體產業有效解決方案外,同時延伸服務到其他產業包括醫藥、生化、石化及傳統化學工業,為全球少數能同時滿足各產業,工廠設備、製造、研發、創新及設計等完整需求的化學原料加工應用廠商。因在研發過程中所有管材成份與係數等文件皆為公司的重要資產,故需要一套能夠確切掌握文件的行為、完整保護文件的加密產品。

客戶需加密軟體類型

AutoCAD、SolidWorks、WPS、Office、PDF

解決方案

ARES PP DRM 文件加密軟體,藉由彈性的文件授權機制,能使企業依據人員或群組授權,對的文件只提供給對的人開啟或存取。同時,透過文件稽核管理,一手掌握使用者透過電腦操作文件的行為,並詳實紀錄所有軌跡,有效控管文件流向。

導入效益

  • 彈性文件授權機制,分層分級分組許可權控制。
  • 詳實稽核紀錄與地理軌跡追蹤,掌握文件流向。
  • 存檔立即加密,讓文件外流風險降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