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汽車零件製造商導入文件加密 揮別資安危機

設計、研發圖稿外流?利用文件加密把關員工竊取行為!

根據資安調查機構指出:有 85% 的安全威脅來自內部,在各種安全漏洞造成的損失中有 30%~40% 是由數位文件洩漏所造成;還在煩惱如何抑止員工的文件資料盜竊行為嗎?快看本土汽車零件製造商,如何透過加密軟體控管為公司降低造成文件外洩的不安因子。

客戶背景與文件加密需求

台灣某本土汽車零件製造商,擁有一流的汽車材料之製造加工技術,並且精通汽車零件買賣之業務。疑似員工透過 USB 隨身碟竊取設計圖稿,並將其帶出公司私自利用,導致公司嚴重的智財損失。為慎防相同事件一再發生,故需一套能夠杜絕員工將公司內部機密資料攜出的文件加密軟體。

客戶需加密軟體類型:AutoCAD、Office、PDF

解決方案

透過 ARES PP 文件加密軟體背景自動備份 USB 至伺服端主機,並將使用者端的文件大批加密;同時透過存檔時檔案隨即加密,防止作者透過任何管道將設計檔攜出公司。為汽車零件製造客戶打造資安零風險的環境,阻斷企業內鬼洩密之途徑。

導入效益

  • 從源頭自然加密,文件產生、修改時會被系統自然加密。
  • 背景自動加密備份,防止員工刪除重要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