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資通電腦舉辦文件加密研討會 與企業疫起打造遠距辦公安全

為因應新冠疫情 COVID-19 所造成的新型態遠距辦公模式,資通電腦於近期舉辦「企業 WFH 新型態,文件加密護資安」線上研討會,讓企業了解資安的潛在風險以及在數位電子文件交換上的安全防護措施,並介紹文件加密軟體 ARES PP(ARES Privacy Protector;資通隱私保鑣),協助企業提高資安意識,疫起守護重要的機敏資料不外洩。

資通電腦資安研討會
資通電腦資安研討會,協助企業資安防疫

遠距工作的資料安全,「加密」是關鍵

根據研究指出,為落實防疫安全,有 84% 的企業願意讓員工遠端工作,然而遠端工作所造成的資安威脅主要來自於缺乏資安意識與訓練、家用無線網路安全性以及 BYOD(Bring Your Own Device;自攜裝置)應用,且會加速使用者往雲端進行檔案分享與交換。因此資通電腦系統開發部經理朱峯詰提到,在遠端工作下要保護資料安全最有效的關鍵技術就是:加密。ARES PP 隱私保鑣文件加密軟體從源頭加密,能保護內部文件與外發分享文件,不論資料流至何處,都能受到完整且安全的加密保護。

ARES PP 五大模組可分為三大功能:資料加密、資料分享與資料軌跡

研討會中朱經理也詳細解說 ARES PP 的關鍵功能:資料加密、資料分享與資料軌跡。提供了存檔即加密,不改變使用者習慣、支援多種檔案格式、文件權限設定與外發控制,並可查看行為、影像、地理三大軌跡,精準掌握文件資料操作歷程,讓企業在遠距工作時也能管控機密資料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