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資通舉辦金融系統講座提升內部戰力、排除客戶問題創雙贏!

資通電腦近日舉辦金融系統開發教育訓練講座,藉由新訓提升內部戰鬥力,並創造和客戶雙向溝通與共同成長的機會。

金融系統開發教育訓練講座專業講師由左至右 陳畊宇、吳昌易、郭芩、蘇瑞將、江凌合照

資通電腦林聖懿總經理表示,往年金融系統開發課程的舉辦主要以內部新訓為主,近年特地規劃邀請客戶一起參與講座,藉由技術課程的交流協助客戶更熟悉資通金融系統的底層運作,並透過實際操作流程瞭解金融產業客戶端的實際需求,進一步優化資通金融產品的開發。

瞭解金融系統底層運作 排除問題深入客戶需求

金融產品開發組林柏材專案經理提到,為期 10 天的程式設計課程包括:系統開發流程、問題剖析、資料分析、作業流程,及例外情境處理方式等,協助從不同領域來到資通的新進人員能夠提升資訊技術含量。同時一起參與講座的客戶也回饋,表示當系統發生問題需要排除時,通常都是透過資通金融系統顧問協助迅速解決,對於真正的系統底層運作模式其實並未深刻瞭解;透過金融系統開發教育訓練講座的交流與學習,即可迅速瞭解先前促發問題的原因,以及日後系統操作與問題排除上的處理方式,獲益良多。

林柏材專案經理
林柏材專案經理表示「創造可支撐銀行業經濟體的核心系統」是努力目標。

林經理表示,資通金融產品開發組向來將目標定在「創造可支撐銀行業經濟體的核心系統」,在這資訊多變的時代,企業除了不時強化內部戰鬥力外,也必須透過與合作夥伴互相扶持,才能共同在金融科技盛行的年代共同茁壯。

更多資通金融產品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