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資通電腦員工教育訓練獲勞動部肯定 帶動企業教育示範效益

台灣軟體上市公司資通電腦十分重視人才之選、用、育、留。除定期召開主管會議,討論人才選用方針,每年更舉辦教育訓練,包含技術專業領域,軟實力如溝通、管理等等。並獲選成為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企業人力資源提升計畫成功案例,肯定資通電腦擁有良好的訓練成效,帶動企業教育示範效益。

員工價值提升 公司才能持續進步

資通電腦余宏揚董事長表示「人是公司中最重要的資產」,並期許同仁「做好對客戶的承諾:滿足服務對象所要求的規格、交期、安裝、維護等需求,並將對品質的承諾化為工作習慣」。由於貫穿服務的工作都需要靠人去完成,因此資通藉著員工教育訓練積極提升人才價值,以期帶給客戶更專業的服務品質!

今年的員工教育訓練課程,針對不同職務員工需要的專業職能提供各項主題,包含程式設計與開發、資料庫開發認證、專業簡報技巧、企劃書撰寫、專案客戶關係管理等訓練課程。另外,也特別安排被譽為資訊界「首席訓練師」的中華人事主管協會聶繼承老師,教授成功主管必備的職能與戰略思考,協助部門成長並提升公司競爭力。

中華人事主管協會聶繼承老師教授成功主管必備的職能與戰略思考課程

軟硬實力雙管齊下 專業職能 up up

另也安排國內 IT 教育訓練領導品牌的恆毅教育訓練中心,提供微軟 SQL Server 2016 MCS 資料庫開發認證、Spark 與 Hadoop 開發者訓練等課程,讓同仁透過設備良好的教學環境,完整學習專業技術並提升個人職能。

恆逸教育訓練中心黃家瑞老師講授微軟 SQL Server 2016 MCSA 資料庫開發認證課程

識博管理顧問有限公司的葉偉懿老師,針對專案客戶人際關係開發與管理進行說明。從決策行為分析開始,學習業務開發過程中的開場、傾聽、問話、說服、結案、服務等各階段專業技巧。並透過輕鬆活潑的個案討論方式,讓同仁迅速提升專業知識與技能。

識博管理顧問有限公司葉偉懿老師,針對專案客戶人際關係開發與管理進行說明。
透過分組個案討論方式,讓同仁輕鬆吸收專業知識與技能。

獲選人資提升計畫成功案例 分享企業教育示範

資通電腦林聖懿總經理也指出,公司每年定期提供專業教育訓練資源,希望同仁可以利用公司的培訓資源自我提升,雖然平時工作忙碌,也別忘了要持續精進自身專長、累積實力。教育訓練除了增加同仁專業知識以外,還能增進員工之間的感情及凝聚力,提高部門組織效益。未來資通也會持續培育產業人才,培養公司研發能量、增加產業競爭力!

資通電腦獲選成為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企業人力資源提升計畫成功案例,肯定資通擁有良好的訓練成效,帶動企業教育示範效益。成功案例網頁:http://bit.ly/2Ab3CWL

新聞連絡人:張珮珊
Email:marketing@ares.com.tw
電話:02-25221351 ext. 383
(ARES、資通、資通電腦為資通公司之註冊商標。其他名稱及註冊商標分別為各相關公司所有。)